無標題

[閃光文]
今天有人問起:是什麼讓妳決定結婚?
我說:妳要聽哪個版本?
版本一:我爸心臟開刀昏迷不行,我跟他說:我要結婚了你快醒來,然後我爸就真的醒了,於是我們就結婚了。
版本二:去世貿婚紗大展,我先生莫名下訂金,訂了一個2.7萬的婚紗包套,結果婚紗公司搬家到中山北路,最低價格是6萬,我覺得好賺喔,2.7萬能享受到6萬品質,於是就拍了婚紗照,接著訂婚結婚。
版本三:看到這個人的眼睛就決定是他了,即使當時沒車沒房還沒當兵,下好離手。
就決定是你了!皮卡!

但是人生啊並不是完美的,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只是看你的心決定怎麼想,最近幫好友調解一下婚姻難受的部分...真的覺得那句話很對,女人結婚後流的眼淚都是婚前腦袋裡進的水....結婚前沒有好好選,別人勸也不聽,結了婚才發現家庭差異大,各方面都差異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