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彬小時候的影片真的是太可愛了!!他真的非常努力喔

經過這麼久還是很喜歡Astro,每個成員都有特色,隊長JIN JIN真的很適合當隊長,Rap很讚,MJ也好會唱歌喔,車銀優當然長得非常好看,但是這也是他的包袱,必須更努力在歌聲與舞蹈上讓人肯定,文彬和Rocky的跳舞都獲得肯定,並且有很多年輕時就開始跳舞的影片,是真的很有熱情,尹產賀是最可愛的弟弟,彈吉他與唱歌都好棒



雖然這是2016年的,聽現場還是好棒。我覺得銀優成長非常多唷,大家都很努力著呢,3月16要去看演唱會!

別忘了支持他們的第一張專輯喔,之前是出4張小專輯,現在是回歸之後(其實很多用語我還不是用的很好)一起活動

我就是很喜歡有才華的人啊,至少我做不到那麼好,不論是舞蹈與唱歌,以及投注的時間努力,Astro加油!



這是小時候的尹產賀,他幾歲學吉他,我幾歲學吉他~~

如果打入關鍵字 astro acoustic 或是astro live都可以看到他們現場超棒的表演



還google到了以前沒看過的版本


















還有如果聽到現場是有歌迷在應援的(Astro唱一句底下會跟著唱一句),其實歌迷(對Astro而言叫做Aroha),我看到偶像錄影開始時間是晚上凌晨一點,那麼冷的天歌迷就等在外面直到錄影進棚,要真的很有愛,當然他們也非常值得大家的期待,這兩個影片可以對照



還有這個,四人一起上節目,KBS 不朽的名曲2 E390,我沒找到youtube有中字的,但是超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