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我終於跨區下載了中國版的抖音,並且找到在中國工作的朋友幫我可以開通,分享給大家,以下是蘋果手機的使用操作

首先要下載中國版的抖音,要先跨區,要跨區要符合兩個條件

1. 帳戶購買的項目,不能還有付費使用訂閱的app,所有訂閱都要已經過期,光是這一點就很困難,要是有買影視服務,就一定無法成功在商店裡下載中國抖音app

如何確認購買項目是否還在付費中,請點設定→點自己的大頭照:apple ID、icloud、媒體與購買項目→訂閱項目,看一下是否都已經過期,都過期才可以

2. 在設定→apple ID裡面,有一個與家人共享,確定裡面是關掉的,有共享也絕對無法下載抖音app

如果上面兩項都已經確認好

接下來選設定→apple ID→媒體與購買項目→檢視帳號→國家或地區,進去改成中國,接受新的服務條款

接下來在中國的資料任意輸入,必填都填好,付款資料選無,區域碼任意寫6位數,郵遞區號01243556789總共十個即可

然後下載兩個app,抖音極速版跟抖音

試過用台灣的手機號碼,會被擋住簡訊無法認證,也就是雖然註冊畫面上有+86,也可以點下去選+886但是就是簡訊無法傳過來

因為抖音需要實名制,所以要先下載抖音極速版,申請註冊帳號,再用相同帳密去登入抖音

我是因為喜歡看痞幼,但是國際版的抖音通通都是搬移剪接之後移過來的,沒頭沒尾也看不到最新的影片更新,後來看到劉迅跟痞幼變的魔術,我太想知道那個梗了,所以決定要去下載中國版抖音

完成下載抖音極速版跟抖音之後,你還需要一個在中國的朋友,有一個沒有註冊過抖音的電話號碼,然後就兩人同時在線上,註冊登入抖音極速版,會發送簡訊給中國的朋友,朋友幫我按下簡訊回覆,我就可以登入按下中間的紅色框框已經完成(不要提前按喔),登入就是創建帳號了,接著再去改密碼,第一次登入需要改密碼,改密碼會發送確認簡訊,簡訊裡面有認證碼四碼,中國的朋友再跟我說數字是多少,我在app裡面建立新密碼同時輸入認證碼,就完成了

每一次改變密碼都需要這樣收簡訊,填入認證碼,有點麻煩

接著就可以用同樣的電話號碼跟密碼登入抖音普通版了

如果沒有朋友能在中國有電話號碼幫忙,其實下載抖音普通版就可以看了,只是不能追蹤、收藏、留言,當然也不能看直播送禮物

不能追蹤與收藏其實還蠻麻煩的,每一次都需要重新輸入想看的帳號關鍵字,有完整功能還是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