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是什麼

最近一個朋友失戀,每天都很難過跟我講自己的狀況,但我是比較正向又積極努力的人,就會想去做功課、提升自己,這段話有經過朋友同意放上來,真的是很讓人難過

朋友就只會傻傻的等待對方回來,我說不行,我來看書節錄,然後找影片增進溝通交友技巧

無標題

所以我的電子書書櫃裡面就多出了這些書,按照推薦排序列

第一本非常非常推薦:讓男人追著妳跑(暢銷新裝版) (電子書)
男には「愛の首輪」をつけなさい


這本事是寫給女生的,不是單純戀愛的建議,非常非常推薦,你要做一個獨立自主的人,你要讓別人追著你而不是降低自己去追著別人,跟年齡無關、外表無關。心態上的改變非常好

第二本推薦:Get the Guy: 男人完全解密,讓妳喜歡的他愛上妳! (電子書)

我看了非常多影片(小紅書上好多,關鍵字:如何拿捏....如何讓男生上頭....之類的)

朋友看的是實體書:暈船診療室:解決現代人的數位愛情焦慮,辨識渣男,已讀不回是上好的測試劑!
Just Send the Text: An Expert’s Guide to Letting Go of the Stress and Anxiety of Modern Dating


朋友先傳給我看有這本書,然後我在博客來找到電子版,按下它的分類,兩性,哇簡直跟寶庫一樣

兩性相關叢書排名點此

有一本不是很推薦,我已經買了電子書但是覺得內容不是很適合

墜入情網的科學方法:愛情的非受迫性心理學,激起多巴胺讓好事發生
我想谈恋爱:科学脱单指南


我覺得...不是很推薦,第一個是因為字句寫得太生硬,理論比較多實踐例子比較少,可能小紅書教導拿捏、上頭的影片都更平易近人,第二個是我沒看清楚是簡體轉繁,所以有些用詞上、價值觀上,可能不是那麼適合,我知道出版社應該已經轉換了一些詞語更貼近台灣用語,但還是有些生硬

有一個影片讓我印象深刻,她說:你不能控制別人愛不愛你,你只能控制自己變得更好

是不是很棒

沒有人喜歡自卑灰暗的人,如何讓每一次的溝通接觸都變成開心愉悅的感受,這是讓別人願意跟你繼續的秘方

你幽默嗎?你有才華或能力嗎?跟你在一起有趣嗎,你懂得稱讚對方嗎

這些都是很根本基礎的事,做功課、改變!

你真的用盡全力了嗎?你真的做夠努力了嗎?沒有就不要在那裡自己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