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明天想去走這個,白沙屯媽祖,同事有一天說要請假,半夜開始走,要跟著走36小時再回來上班…我聽了好驚訝噢,問說這個是什麼?

白沙屯媽祖不是繞境喔,是步行進香,

今年是2016年3月16日凌晨起至2016年3月27日遊庄結束連續12天(天數都是媽祖決定的)。最後在北港結束,接下來繞境回去,大家會自稱香丁腳,代表步行跟隨的信徒,沿路都是媽祖只是帶大家往哪裡走,今年還有到顏清標家前,以及進去一家餐廳只是神位,據說連小孩子的許願都有被聽到

其實我很想瞭解海線文化,同事還跟我說他們,有個台17線走不完的魔咒,因為鄉鎮之間離超遠,景色又很像

這個網頁寫的很好:橫跨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四縣市,來回距離近四百公里,沒有固定路線、沒有行程表、沒有特定停駕(休息)或駐駕(過夜)地點。建議先看一下。

其實一路有吃有喝,一天胖一公斤沒問題....還有腳上的ok蹦也很重要不要長水泡

http://www.baishatun.com.tw

他們官網會有媽祖即時的GPS到哪裡,還看得到路徑,非常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