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四回三峽吃飯帶著婉婷一起去,在三峽家吃沒有超過三碗飯(也就是吃到第四碗),簡直是不可能的事情,因為實在太好吃了,菜色我就不多說了,簡直媲美上館子

R1068777

今天要介紹的是小寶媽幫我買的裙子,話說自從現在比較瘦了一點,小寶媽就非常開心的,不,應該說是從冬天就開始幫我買裙子,每次回去總有一兩件衣服,還有裙子,當時很多穿不下,又不好意思說不要,所以通通帶回家,現在算起來我的裙子應該超過20條(穿的下的),有長的短的百摺的紗的...

R1068778

今天這條裙子一上課學生就說,哇~老師難得看到妳穿裙子(之前冬天我怕冷當然不穿裙子),而且另一個班的學生更妙:"老師你要穿去跳舞喔~~",馬上下課被我約談,主題是:"什麼是適當的讚美"...哈

從材質上可以看出....它...有亮澤感,昨天我穿的那條更妙,遠看像漆皮,近看是半透明洞洞....而這條裙子有個好朋友,也就是一條粉綠色,一條粉紅色,實在新潮,有褶皺、有金箔、有側面打的蝴蝶結,集時尚於一身......更妙的是...外面的粉紅亮底下,還有一層蓬蓬網紗....

而且側打蝴蝶結的時候,走在路上飛揚的蝴蝶結尾,還有學生追在我後面抓.....(幸好抓掉了裙子也不會掉下來)

所以每次回去都很幸福,第一次回去小寶媽想幫我買裙子又不好問我腰圍,後來買第一件發現28吋我"塞"的下,於是每次回去幾乎都有一條到兩條裙子....即使穿了破的內褲也是當場長褲脫下來試穿裙子,怕穿不下還要收緊小腹(現在都可以穿了),所以連小寶媽衣櫃裡的壓箱寶(可以買太小件怕我穿不下會傷心),在上次都很開心的讓我試穿,(幸好後來都有先準備穿不破的衣服回去)

下次應該要一字排開介紹我的裙子們....

順道一提,婉婷說穿破的內衣褲會破財,請斟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