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比哥哥常受傷,哥哥總是很巧密妙地能鑽在桌子下,好像有個小雷達,就是能避開不撞傷,弟弟有時有會有小傷口,蛀牙也是比哥哥蛀的深,感冒也是比哥哥多次,還住過一次院吊點滴,哥哥是什麼藥都不肯吃,牙醫也非常抗拒,弟弟每次受傷都要先大哭:我是不是受傷了要看醫生嗚嗚嗚。然後乖乖接受治療

昨天弟弟突然跟我說:媽媽,咬到了,嘴巴破了。我一看,真的咬破自己的口腔了,一個洞,上面還有一層爛的皮,真的是有點怵目驚心,然後當媽媽的還要很鎮定說沒事,咬破了,反正你不吃辣,不吃辣很快就好了。弟弟又眼眶泛紅要準備大哭。睡覺前刷牙咕嚕咕嚕吐水,我一看,原來是番茄的皮.....番茄皮在口腔上,嚇死媽媽我了。

半夜我睡不著,到一樓看電視,過半小時大寶就跑下來,找不到媽媽要跟媽媽一起,然後他半睡半醒說:羊奶的錢還沒有放到書包,怕被老師罵。哈哈小孩沒繳東西也會有壓力阿。

然後還有兩件家裡很好笑的事情

有一次爸爸晚上才收衣服,我們全部的浴袍都洗完曬,結果我身上抱著衣服轉動,大寶就阿阿阿大叫,上一次他這樣大叫是在之前的租屋處看到超大蜘蛛,所以我超害怕,低頭一看.....跟手掌一樣大的蛾停在我的睡袍上,全家尖叫......我叫爸爸把牠弄下來

另外一次是半夜打蚊子,很大隻的蚊子停在衣櫃上方的天花板,我拿起小孩的衣服往上丟,結果衣服往下掉的時候,衣櫃上方竟然全部都是灰塵和成團的貓毛,可以想像整個房間像是枕頭大戰之後的羽毛飄下來(都是灰塵和毛),爸爸氣壞了,我們笑壞了一起躲在棉被裡面等待真的是"塵埃落定"....

想記錄下來,這些都是我們生活的點滴,也許小孩長大了會忘,但是這是孩子給我們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