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問問他們是支持誰的,這麼拼還回來投票


決戰322為投票拚了! 通緝犯寧被捕也要回台
更新日期:2008/03/20 12:31 記者黃啟洞、蔡宛儒桃園報導
總統大選,真的是全台灣人民都動起來!就連逃到海外的通緝犯也冒著被逮捕的危險回來,3天來,桃園機場航警陸陸續續抓到10名通緝犯,他們向警方說,知道自己被通緝,不過,為了要投票,被抓也不怕,就是要拚能夠交保出來投票。


畫面上的兩名男子,手上都還提著行李,才剛下飛機的他們,踏上故鄉的土地不到5分鐘,就被警方銬上手銬逮個正著,原來他們不是一般的旅客,而是被刑事局通緝的通緝犯。


警方:「一個詐欺、偽照文書的。」記者:「也是從國外回來的?」警方:「嗯。」


只是明明是潛逃出境的通緝犯,怎麼還敢如此大膽的坐飛機踏上國家大門,原來再過2天就是選總統的大日子,新誕生的總統攸關台灣未來發展,所以就算知道可能會被抓,這些通緝犯還是打算跟警察拚一次。


記者:「你是要回來投票的嗎?」通緝犯:對啊。」


原以為警方不會發現,所以冒險闖關,不過,桃園地檢署和刑事局早就連線,只要通緝犯進到桃園機場,資料一比對,一個也逃不了。


3天來,航警大豐收,一共抓了10名通緝犯,全都是要回來投票的,只能說,這一次總統大選,真的是全台灣的人民都動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