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4810

一直以來我都是用嬌生超含水日拋隱形眼鏡
最近買了嬌生散光片
用到第三副就出現問題了
前幾次正常帶著
也沒有覺得眼睛很乾
但是要拔的時候
因為我右手有指甲(彈吉他)
所以難免會用摳的拔起來
沒想到散光片上下是厚的
左右是薄的
所以鏡片一下子就破掉了
前兩副我還可以拿起來
今天竟然破在眼睛裡面
就是一半是破掉的一半還吸附在眼睛上
痛死我了!!!!

R0014809

眼睛馬上就紅腫起來
只好去找眼科醫生
一路走超痛的
還從後門過去到ok便利商店去領錢
護士小姐一把抓住我
叫我不要害怕
就拿出來了
到了給醫生看的時候
醫生拿了一個棉花棒
我看不見是什麼
想到有次張小燕講說以前測量眼壓就是拿一根針插進去
嚇的我大叫"你要幹麻"
醫生就覺得我很大驚小怪的說
"妳來看醫生還不給醫生看喔~~"
後來開了眼藥水就比較好了
看來近期是不能再戴了


隱形眼鏡一定要四點鐘和八點鐘方向整片捏起來喔~~~
不然破在眼睛裡面很痛的!!
幸好醫生說黑色瞳仁沒有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