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哇這次買到又有好多不同的麵粉,有代理麵粉的廠商能夠一直進不同支麵粉真是太幸福了,這個金帆船好威~不只是因為我加了杏桃果乾,光是咬麵粉就香香甜甜的,同事馬上下訂單給她一顆(當然不收費,這個很難算成本的)

Untitled

這次是加了杏桃果乾,citys super在德國週,有買到德國的果乾,在德國的朋友馬上認出這是德國的果乾(德國seeberger的天然杏桃乾),然後朋友還推薦我買罌粟籽...喔我是很想做啦但是買不到阿~~這家也有出嗎?

Untitled

切起來看到輕攪拌有這麼好的結果真棒

Untitled

Untitled

果乾這件事情好神奇,他沒做出來之前好醜喔,又黑又醜,沒剪和剪過的都在碗裡可以看,德國這個果乾是會釋放很像酒釀的味道,進到麵團裡一起發酵烘烤之後,水份會出來會變軟,實在好吃(之前用過的芒果乾更厲害,還有一點煙燻的味道)

Untitled

最近麵團都發很高耶好開心,我在想是不是都有加煉乳的關係?

Untitled

麵粉一打開就很香,是生麵團的香味

Untitled

這次還買到很厲害的食材,北海道煉乳

Untitled

沖繩島鹽是一種比市售粗海鹽細緻但是也算海鹽的鹽品

1.高筋麵粉 250g(金帆船)
2.水 160cc
3.煉乳 30g (北海道煉乳)
4.白糖 20g=2大匙(機器附的)
5.鹽 我現在都用手捏一小撮
(沖繩島鹽)
6.奶油 12g
7.奶粉 25g
(這次我沒有加,可以不要加)
8.乾酵母 3g
(滿點天然酵母,放酵母投入盒)

行程
選項:2超軟土司
烤色:淡

我發現橙品手作的拍賣有提供麵包機使用的食譜配方,再來試一次看看

圖片來源橙品手作的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