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偶然發現的一天,山茶花又沒有在手機app平台可以看,還把第二次二十歲再拿來刷一次,陸劇看見味道的你看完了,正在追on檔從前有座靈劍山(張榕容也年紀大了無法跟男主角演愛情劇)

然後我就做了一件事,把韓劇版ptt搜尋推文數高於50的,看看大家都討論什麼劇,蒐集列在下方(從2011年開始)

原來是美男(看過了)
灰姑娘的姐姐
檢察官公主
個人趣向
惡作劇之吻(看完了)
拜託小姐(千金大小姐跟男妓)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成均館緋聞(看完了)
九局下二出局
一枝梅(古裝武俠片)
戀愛時代
歡樂滿屋(情侶互動很萌)
紅薯夫婦
你笑了(玄秀貞伊)
該隱與亞伯
你來自哪顆星(2006)
祕密花園(看過了)
我的公主
Sign(法醫)
燦爛的遺產
天堂牧場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
最佳愛情
對我說謊試試
你為我著迷
城市獵人(看過了)
公主的男人(古裝)
市政廳
黃真伊(藝妓)
順其自然
擁抱太陽的月亮
暴力羅曼史
屋塔房王世子(看過了)
對不起我愛你
The king 2 hearts愛上王世子
幽靈
紳士的品格(看過了)
Big真愛上錯身
回答吧1997
那年冬天,起風了
聽見你的聲音(看過了)
主君的太陽(看過了)
繼承者們(看過了)
未來的選擇
秘密(好多人推薦喔)
來自星星的你(看過了)
一起吃飯吧(看過了)
百年的新娘
主君的秘密
百年的新娘
新娘18歲
命中註定我愛你(看過了)
神的禮物
請回答1997(看過了)
Doctor異邦人(看過了)
不要戀愛要結婚(看過了)
沒關係,是愛情啊(看過了)
戀愛的發現
三劍客
未生(看過了)
匹諾曹(看過了)
王的面孔
傲慢與偏見(不是愛情片)
輝煌或瘋狂
海德哲基爾與我
Healer(看過了)
Kill Me Heal Me
看見味道的少女
BLOOD
陷入純情
主君的太陽
製作人(IU)
愛你的時間
親愛的恩東阿
上流社會
Oh,我的鬼神大人
夜行書生
龍八夷(始終無法入坑)
第二個二十歲(太喜歡這齣了)
她很漂亮
Oh My Venus
請回答1988(我超喜歡這齣)
太陽的後裔(始終無法入坑)
奶酪陷阱
失蹤的黑色M
Signal
回來吧大叔
結婚契約
又是吳海英(前面超喜歡後面不喜歡)
Doctors
打架吧鬼神
W
任意依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