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我有買了,開箱文在此,這台非常足夠我使用,而且只花了25000,在養貓的時後我就覺得小小貓期間有拍影片真是太珍貴無價了,後來我在生產前決定要買dv,孩子的成長不會等人,我年邁父母的容貌也會不會等人

我拍的影片在此
http://www.youtube.com/maybird881
從有寶寶之後都用它拍,隨身碟接傳輸線插上就可複製,不用轉檔,內建64g已經夠用

我從破水去醫院開始拍,到月子中心,一個月大、二個月大、三個月大,寶寶剛出生超像我,現在像爸爸,再去看影片他剛出生的樣子,很慶幸有錄下。

以下是別人的拍攝影片

sony cx370v 夜間攝影(非常清楚的行車紀錄)



sony cx370v 夜間攝影(這個拍攝的地點更美)



sony cx370v 在台灣夜間的攝影





sony xr550 陰天攝影



sony xr550 夜間拍攝(影片說明上傳之後有點失真,那cx370v拍得怎麼沒有失真?)



有點不懂,cx370v畫質那麼好,日文機子只要兩萬整可買到,xr550現在還要五萬,畫質卻普普

cx370v內建64G記憶體,xr550內建120G記憶體,都可以插卡輔助,都可以單鍵輸出到硬碟(要買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