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車電影院」是專屬於爸媽及寶寶的放映場次。嬰兒車可放置場外或推進場內,館內並備有哺乳室、濕紙巾、飲水機、酒精消毒液、尿布更換台及提供寄物等各項服務。放映廳內,爸爸媽媽可自由視寶寶需要自由進出、餵食、說話,甚至走動。在影片方面,文化局所挑選的片子,除了精選近期上映的熱門影片,同時也排除有爆破聲或槍聲的影片,以免驚嚇到孩子;放映時也特別將音量減弱,場內並保留部分光線,讓寶寶有安全感。這些貼心的規劃都是希望讓爸爸媽媽可以在舒適、友善的環境中,放鬆地看場電影及分享彼此的育兒經驗喔。

活動時間:自10月9日起,每週三下午1點30分播映1場次

活動地點:「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方式,免費入場,每場次受理40組親子(每組限2位家長,幼兒人數不限),每組限報1場次,額滿為止!10月份場次,自10月2日上午10點開放線上報名。11月起,於每月20日上午10點受理次月場次線上報名,受理報名3個工作天後,以電子郵件寄發錄取通知及入場序號。

洽詢專線:(02)2965-7186
地 址: 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5號B1
報名網址點此


目前有四片(好想看總鋪師喔)
週三場次報名
限擇1場次報名
10/9(三) 13:30 巴黎鞋奏曲
10/16(三) 13:30 沒問題三班
10/23(三) 13:30 為老婆唱首歌
10/30(三) 13:30 世界第一麥方ㄆㄤ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