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雖然腦袋一直在轉,safari的標籤頁同時有四篇網誌文章在寫,但是我覺得這件事情是最最重要的。我拒吃魚翅,抱歉,去婚宴我拒吃魚翅,我會直接跟服務生說請拿回去,然後私底下如果交情夠好的,我會表達這件事情,我拒吃魚翅,當然如果有要結婚的我就會先去溝通不要吃魚翅以免桌上直接看到。

請拒吃魚翅,吃掉整條鯊魚如果是為了習俗、生存,全部都食用那是一種不浪費,觀點是從閱讀到波登不設限去葡萄牙宰豬的文章提到的,魚翅是什麼,哪些部位,產生如何的影響可以自己google一下。

我拒吃魚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