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這個麵粉我真的找了很久,因為他是北海道出的,只會流出幾包到大板或是東京,等了三個月終於啊,今年年初去沖繩還特地先詢問過部落客在哪買到的,開車去了兩次都沒有賣,回來就請代購幫我買“一包”,因為日本境內要運費200,回台灣也要國內運費100,售價約250左右,所以我就狠下心買一包....

無標題

這次完全都是日本原料啊~上白糖、雪鹽、白神酵母、春之戀麵粉,夢幻的組合

無標題

發的真的很好

無標題

後面背景亂了一點,寫論文壓力大還硬是要做土司啊

無標題

很細緻柔軟的吐司,可是皮不脆耶

無標題

春よ戀要翻成我戀春還是春之戀呢?

目前使用過搭配麵包機最強的麵粉,是沖繩的王門麵粉,外面有歐包的脆,裡面組織綿密柔軟


材料
高筋麵粉 250g(春よ戀麵粉)
乾酵母 3g(白神酵母1小匙)
雪鹽 1小匙(機器附的)
上白糖 2大匙(機器附的)
奶油 10g
水 180cc+10g鮮奶油

行程
選項:酵母粉
功能:土司
烤色:淡

2015.12月補充,終於台灣有人進口了

麥光小粉舖在pchome有賣了!

http://www.pcstore.com.tw/grainenergy/M21778936.htm

--

無標題

補充我另外買到的春之戀,在橙品手作買的(我買過三四種春之戀,在日本也有買到,甚至有買到跟書中一模一樣的)

橫山製粉高筋麵粉春之戀---麥風雅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