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最重視的人傷你最深,昨天阿寶媽看家裡"不夠整齊乾淨",又唸了阿寶,讓他整天都blue,晚上我們帶花回家,阿寶整理完心情,用淘氣的口氣說:媽媽不要生氣啦~~花花給妳。

阿寶媽:不聽我話就是不孝順,讓人生氣,還有什麼好說的

(來人啊,拍痧棒重打40下伺候!!)....氣死我了

Untitled

氣死我了!剛阿寶來接我卻悶悶不樂,說他媽明天要求來家裡整理我的書,他馬的這代表她回家兩天腦袋都在想要如何收拾我家,好,妳來收啊,我要把每一本書都放在地上,至少有500本,隨妳收!

Untitled

阿寶主動說載我去坐捷運,左等右等,抬頭一看,他竟然把貓的東西全部拿出來,用吸塵器在清....已經7:30....我整個火上來,這種強迫症遺傳誰?考試壓力大還有研究所報告,還要弄這些.....然後就氣哭了..

Untitled

Untitled

我這媳婦挺故意的,先禮後兵

Untitled

阿寶媽打掃完還寫上:整理不周請見諒

先寫回到家的結論
1. 阿寶媽說格局不對我考不上,所以就改了家具格局
2. 阿寶買了nike的休閒鞋,卻沒買他本來需要的慢跑鞋
3. 500本書都還在地板上,阿寶媽說周五再戰
4. 不要跟阿寶吵架了,兩人都心痛痛身痛痛划不來

Untitled

整理完好神奇喔~~空間變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