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晚上大家在幹嘛呢?學生時候的我星期天晚上都是在趕功課,當老師以後星期天的晚上我則是在趕考卷,哈~

每次出好考題之後我就會印一份草稿出來讓小寶寫,而且每次都是連矇帶哄的叫小寶寫,一種是討好型"小寶~~好嘛~~幫我檢查看看嘛~~",另外一種是激將型"阿你不是國中當公民小老師,每次都炫耀說你考很高分?"

所以我的公民小老師,其實就是我先生....噗...扛作業回家、買海報、作業批閱完依照分數更改、算平均、key成績、校對......真好用,現在如果小寶轉頭一定會罵我,他在努力寫七年級考卷,我在寫網誌揶揄...不對..是誇讚他....

說到內容阿,我每次都想辦法融入些時事,沒想到小寶說他安康國中的公民老師更猛...每個例子的人名都會換成當代流行歌手(當然換幾個字),所以據說寫公民考卷都是樂趣無窮...唉這點我就沒這麼努力了...

剛剛小寶轉頭跟我說...他都不會寫,甚麼是折衷家庭?(就是三代同堂啦)...還有一題我列一個喜帖內容,請問兩人關係...小寶也是一邊捏著耳朵一邊皺眉寫....我看到就說,先生,這才七年級耶,八年級會更難耶.....

最後寫完還有對答,請拿起紅筆~~
1-5~~~ AABDC(這是舉例)
6-10......

最後小寶的分數是....100-2.5*6=8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