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被主題曲吸引去看動漫的,而且有養肥一點看,雖然Mv比較多鬼怪,但是動畫裡面並不是那麼恐怖的,動漫總共24集,如果要蒐集20根手指,動畫總共才獲得7根?

五條悟 - 咒術迴戰

我的新歡,動漫「咒術迴戰」裡面的老師,是最強咒語師,平常戴著眼罩,摘下來帥成這樣,整個被驚豔,他叫五條悟!我家先生說其實男主角應該是他吧哈哈,光是前半部主題曲第38秒那個鏡頭我就覺得這人超帥



有動漫的主題曲,我家小孩看了會怕所以我往後放一點,真的還好啦但是不適合小孩

翻唱之後,就不是主唱高亢的聲音了,所以還是喜歡原唱

我還去搜尋了很多youtube介紹動漫的部分,包括五條悟有多有錢、五條悟年輕的故事

然後我找了很多版本



先是這個,沒有按快倍速可以簡直手指要燒起來



然後找到這個印尼女生唱的,超強大,底下有人留言說好想領養她,有人回覆:她可能比你大喔...28了



然後我又找到這個挪威人,超強大!!!把我最愛的鋼鍊歌曲一次唱完

以上都超推薦

不知道去練日文的動漫歌,是因為真的喜愛作品嗎?

有一個twitter上的coser,好強大,可以搜尋@rugootkm

https://kknews.cc/comic/8kaq3z4.html





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