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編劇應該是準備了十年才把這個故事寫出來,有親情有愛情有懸疑,非常好看,金秀賢非常會演真的沒話說,他不是只有臉,還有非常細膩的演技,女主角也太漂亮了一點吧,真的好好看,我喜歡這種知性美,大推,看完我還去找裡面的繪本,博客來有賣已經全部翻譯成中文版的繪本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劇中繪本1~5(帆布袋特別套組)
사이코지만괜찮아


第二部覺得超好看的,是「回到18歲」,有夫妻的可以看,喜愛男主角李到晛的絕對可以追,不要覺得女大男少不能接受,反正男主就是我的菜超養眼的,也很會演,正常版的男主角我也一直有在追IG,都非常棒。我們獲得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呢?

第三部是哲仁皇后,超級好笑,大家在演宮廷狗血劇,申惠善是穿越到過去的人,騙人騙人,帥哥崔振赫怎麼一下就領便當了,我今年很少看韓劇看到哈哈大笑了,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