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關了FB和IG,第一個禮拜有點捨不得,畢竟我有同學得癌症很想關心近況,還有不同政策與法規想知道國內外正反意見,突然有點資訊焦慮,然後我點開threads這個app,沒想到越滑越上癮,我想大家剛開始試水溫,都還在找方向,剛開始還有FB的老習慣,圖文或者影音,可是過了兩三個禮拜,發現純文字的好好看,不是名人也有光環,以下是我觀察到脆(threads的中文)有趣的文章

我不太確定點下去是不是要有裝app,還是網頁就可以看到我內嵌的,總之先列下來

1. 在首爾經營Airbnb的女生,寫了好多房客趣事,包括要來租屋拍A片的,來整形結果滿屋子外賣廚餘跟血水長蛆的(人還活著),通過女巫考試的房客、北韓脫北者的故事...
https://www.threads.net/@summerandchili/post/C3NvMmmpJa0
由 @summerandchili 發佈
在 Threads 查看



由 @summerandchili 發佈
在 Threads 查看



她有好多故事可以看

2.我第一個追蹤的人是薇臻(@luludelulux),她被背叛,從發現的第13天開始寫起

由 @luludelulux 發佈
在 Threads 查看



3.蠻有趣的職業:女巫
由 @witch_in_the_rabbits_hole 發佈
在 Threads 查看



4. 還有一些觀點,如何協助想自殺的人

由 @frankyview 發佈
在 Threads 查看



由 @jameshsiehtw 發佈
在 Threads 查看



由 @cinderella_0819_ 發佈
在 Threads 查看



由 @shanestyleguide 發佈
在 Threads 查看



由 @tere19002002 發佈
在 Threads 查看




由 @yeshouchen 發佈
在 Threads 查看



由 @wow80429 發佈
在 Threads 查看



5. 很厲害的才藝

由 @js00006525 發佈
在 Threads 查看



6. 本來就很厲害的人,我超喜歡聞氫哥,他的點我都超get的

由 @wanchiger 發佈
在 Threads 查看



還有一種他去回文的

有一個男生問說,如果帥是一種罪,我帥成這樣要判幾年,他回覆:無罪開釋外加冤獄賠償

我快笑死了

由 @_xx_omi 發佈
在 Threads 查看



奇文共賞,她只是去洗個澡出來,訊息急轉直下,等不到回覆就開罵

7. 寫小說故事的,這很像海龜湯,猜謎語

由 @greenizmstory 發佈
在 Threads 查看



8. 這個是別人的女友

由 @hank05123 發佈
在 Threads 查看



9.這有超多系列的,很糟糕的旅遊伴侶,簡稱旅伴,我差點以為是要找伴侶哩~

由 @doctormeme_tw 發佈
在 Threads 查看



寫很久才出發,又分蠻多篇,因為脆上面有字數限制

要寫到本文的重點

這個人寫了以下的內容

無標題

我對他寫的
「最完美的愛情一定是
兩個人一起
白手起家 腳踏實地 樸實無華
從常常吃路邊攤
到慢慢可以吃一些高級餐廳
再來步入家庭
把兒子女兒教育成不要那麼愛慕虛榮
從樸實無華提升到對生活的品質有講究
完美。」

我不同意,我就跑去回,回文的過程真的是自我覺醒!! 我認為男生要求的兩人白手起家,很不切實際,然後我覺得女生明確列出自己的物質條件也沒什麼問題,今天是男生列也ok阿,你願意給、願意追就去。

由 @chris.yeh.7 發佈
在 Threads 查看



我會這樣回文是有前提的,也不想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1. 我同意女生不應該拜金
2. 我一輩子都不敗金,靠自己苦哈哈,人生都要過一半的40,我現在覺得拜金女是早點看清楚自己要什麼
3. 你不喜歡拜金女,你可以找三觀一致的
4. 我現在覺得他定義的「完美」愛情,我走過了,貧賤夫妻百事哀,提倡這樣叫完美,我不同意
5. 一個女性把自己打理好,提出自己生活水準的條件,你願意,你去追求、提供,有什麼問題呢
6. 接下來的話很難聽,誰會對拜金女有意見?想舔但是舔不到的
7. 到底為什麼要建議女生用自己能力去買包包,要人寵哪裡錯了,我就是沒有,真心覺得羨慕

後來想想,真的很沒意思,我去回文也改變不了什麼,沒有對在一條線上,去回文對自己也沒好處,只不過替對方賺流量

關於他後來有提到女性不找騎機車的人當男友。唉我想說阿,這不能算是月經文,但是真的很常見了,我身旁一個女生列出交男友的條件基礎就是要開車的,開家裡的也沒關係啊,為什麼,因為我們在中部,又是海線,火車一個多小時一班耶,基本上沒開車哪裡都不能去,妳要遠距離戀愛要等到天荒地老,人活到40歲了現實點好嗎,我身旁女生朋友不會開車都住捷運附近,當然不用會開阿,然後呢?叫我開車去載她們。會開車、有車開的男性,願意去學開車的技巧,對地理地圖、國道有概念,不覺得很迷人嗎?

我今天會想去回他那些文,是基於我活了半輩子不物慾不敗金,我女性主義什麼都自己賺,喜餅、婚戒、車子房子坐月子,我得到什麼?nothing,我20歲的時候也看不起拜金的,我30歲的時候生了小孩已經無法拜金了,我40歲的時候,會覺得好羨慕阿,如果從一個女性的角度來看,我20歲,我容貌姣好,體態輕盈,經濟有人供養,有什麼不好?不偷不搶,你願意跟我這樣互動你就來,我好好選擇一位經濟有能力的人共創幸福未來,少過很多苦日子,不好嗎?

我在脆上面還看到一個女性主義的女生,過的日子,因為是簡體字,我剛開始想說會不會是農場文,到後面她列出她自己、先生、姥姥的家務勞動時數投影片,我覺得應該是真的了,唉,我就是她一樣的樣子

正面连接|成为女性主义者,有什么用?
https://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687508.html

看了我都快哭了,這不就是我嗎,女性主義有什麼用,如果重來一次,我要走物質主義,戶頭裡只剩下五萬塊,沒有人會幫你,眼睛一打開就是5張口要吃飯

Yu-chih Lin
zazard


這個人有每週脆的新聞也很不錯

10. 我看到一個女生寫她12年前被性侵的事情,她說更痛的是後續國中高中大學謠傳的人們

由 @alice19971011 發佈
在 Threads 查看



包括,妳為什麼不反抗、天啊妳不要跟別人講

由 @alice19971011 發佈
在 Threads 查看



「比起侵犯本身的行為
這些瑣碎到不行的惡意、檢討及蕩婦羞辱
才是那些年真正使我差點走上絕路的主因

由 @chenushou 發佈
在 Threads 查看



最最最有趣的是,這些人我完全都不認識,也許我應該用一個小帳號去回文,不然我真正的價值觀被挖出來搭配職業什麼的,可能就上新聞了,我現在很怕被威脅或肉搜....

由 @_ych.nn_ 發佈
在 Threads 查看



這個好好,顧寶寶讓太太好好吃飯

由 @y.__.m___ 發佈
在 Threads 查看



找到幼稚園青梅竹馬好可愛

由 @lu___stone 發佈
在 Threads 查看



由 @drechi718 發佈
在 Threads 查看



我完全不想追蹤的就是政治,任何政治文跟政治人物

無標題

關於私訊騷擾的後續動作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有一個女生cosplay原神的角色,去人家文昌廟寫著:文昌燈?全部落榜吧-!!!

底下很多人覺得無妨耶,說什麼考不考得上跟點燈無關,太不尊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