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這麼愚笨,所以才這麼快樂

上週同事分享,她家姪女哭喪著臉,過年期間非常沮喪,一問才知道。是高三學測考糟了,再往下問,是考多慘阿,姪女哭著說...才考68級分......

噗,一說出來所以同事噴飯...因為我們全校最高才65級分,那位同事自己班上高三最高也才40出頭,慘一點的還有20級分

68級分的哭著快撞牆了,40級分20級分的呢?依舊樂呵呵.....

------

今天深夜看到一位從小認識的朋友,體保資優、成績優異、腦袋聰穎,寫出生命的轉折....好慶幸我這麼愚笨,因為小時候共同成長朋友,一個去美國卻得了憂鬱症,一位是資優生也去美國,卻寫了這麼憂傷的文章

上週同事分享,她家姪女哭喪著臉,過年期間非常沮喪,一問才知道。是高三學測考糟了,再往下問,是考多慘阿,姪女哭著說...才考68級分......

噗,一說出來所以同事噴飯...因為我們全校最高才65級分,那位同事自己班上高三最高也才40出頭,慘一點的還有20級分

68級分的哭著快撞牆了,40級分20級分的呢?依舊樂呵呵.....

------

今天深夜看到一位從小認識的朋友,體保資優、成績優異、腦袋聰穎,寫出生命的轉折....

也許在生命中經歷過某些挫折,發現自己有想追求卻不確定能追求的缺,然後便想執著缺的那一塊

可是神,是自有安排的阿

我覺得我的生命很平凡,至少目前階段沒有讓我徬徨、渴求到像是走在幽暗深谷看不見曙光....至少沒有讓我能深深哭泣的憂傷...

她的智力、條件、學歷、經歷都是比我好那麼多倍的,可是卻看不見快樂,在我看來是一件好不可思議的事

每次我要計較抱怨什麼事情,阿寶就會拿出他的手指彈給我看說:這是什麼事?比皮屑都還小的屁事....然後我就喔~一聲....去做下一個目標了

人往往看不見自己的好,看不到自己擁有的,所以無法快樂....也許每個人追求的不同,可能是錢可能是地位可能是自己的定位,我沒有辦法幫助這個部分,但是我很想跟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說,你/妳真的是很棒很優的一個人,要看到自己擁有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