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兩個竟然都是高橋一生主演的日劇,一個是天堂與地獄,是一個刑警跟殺人犯交換靈魂的故事



第二個是「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我要先說,我知道很多人說動漫改編的真人版,那根本不是原作,比如說我看了進擊的巨人電影版,說好好看喔!身旁的朋友說:什麼!你說什麼!那個偏離原作的東西哪裡好看!這部也是,動漫它是JoJo冒險野郎的延伸,youtube也有人去比對動漫跟真人差異,很多人說失望怎麼改成這樣,可是對我來說,對很多人來說,的確是會被真人版吸引,了解這是一個怎麼樣的世界,像我就會回去追動漫版,它成功吸引我的注意。

再來是提到這部「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其實是有一點噁心想吐,我看到書的頁面就有一種又想看又噁心恐怖的感覺,但是還是非常好看,日本不愧是恐怖動漫的創造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