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FB、IG都停了,IG比較麻煩,一週只能停用一次,想關還沒辦法關

經營了那麼多年剛開始會有點可惜,後來就習慣了,也好啊~

淌這種混水真是莫名其妙

簡單說就是....今年一月底遇到.....我的好友離婚,揚言要丟掉前夫的貓,最後我收養了那隻貓,他認為我選邊站,第一時間我先道歉,封鎖我了,又解封,於是我罵他去鬧去丟貓很瘋,再封鎖我,讓周圍的人來逼我交出貓,限期當晚,接著就是威脅恐嚇,一起死,罵我收留貓是聖母婊。我害怕恐懼,又傷心哭了一整週,這算是什麼朋友,乾脆,關所有社交平台,賣掉房子。

以後遇到偏激的、執著的、會做很多很瘋狂事的人,早點快跑,我指的快跑是,不要浪費時間,今天他會這樣對別人,哪一天就會這樣對你,當他壓迫我的朋友時,我沒有站出來,我覺得還好會過去,當他壓迫我的時候,旁人也會說不想管這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