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太好看了,推薦一定要到電影院帶個3D眼鏡感受一下,上次看魔境夢遊去國賓感覺畫質沒有很精緻,這次在京站威秀看的,可能是因為整個動畫片所以做的很好,故事簡單好看,但情節緊湊不失抓住人心,如果看到這邊你已經決定要去看,就不要點繼續閱讀了,快去吧,以下是影片心得(有雷)。

圖片-1.jpg

你要知道龍有以下幾點特徵:
1. 龍很怕鰻魚
2. 龍聞到青草如同貓草會翻過來
3. 幫龍搔癢脖子他會很開心,搔癢下巴會毫無招架之力
4. 龍的嘴巴會吐火,但是不防火(所以等牠張開嘴反吐火進去牠也會燒到)
5. 沒有翅膀的龍在陸地是無法生存的
6. 龍的模仿力很強,會學你笑,只不過是皮笑肉不笑

0.jpg

故事敘述維京人的社會中,大家都愛打龍,因為龍會來掠奪食物、傷害人類,所以不怕困難、堅毅不拔的維京人雖然生活了七個世紀,但是所有屋子都是新的,因為被龍燒光光了,他們還有分段教授殺龍的課程,當然,算是種生存遊戲了。

可惜男主角在這個社會中並不受歡迎,因為他手不能提,肩不能挑,完全沒有粗獷維京人的樣子,他老爸是村長卻不以他為榮,在一次戰龍機遇中,他拿了發明的武器成功打下一隻號稱百龍圖鑑中完全沒有資料、圖片的最高等級龍(夜煞),這隻龍被他的繩索綑綁,本來可以輕易拿隻小刀剖龍取心,可是心軟的他看到龍承受忍耐樣子,好像看到自己一樣,便不忍殺他,兩人開始做起朋友。

可惜,這隻龍尾巴上的鰭因為受傷少了一半,無法飛行困在小山谷,男主角覺得實在過意不去,除了送食物過來,更發揮鐵匠學徒的手藝製作人工攜械尾翼,並且人龍合一騎在龍背上,從跟這隻高等級龍的相處中發現上面敘述六點龍的特徵,所以本來他是武功嫩咖,沒想到藉由拿鰻魚、貓草、摸脖子,成功在馴龍課程制服龍,可是最後的畢業獎項竟然是公開殺死一頭龍。

在訓練飛行的過程中,男主角發現原來這些龍並不是壞人,他們拼命掠食,但是自己都沒吃,因為有一條無敵大龍控制著牠們,只要沒供應好食物便會被吃掉,所以在眾人要男主角公開殺龍的時刻,男主角企圖向大家展示摸龍、馴龍的方式,結果龍受到噪音聲響刺激大發雷霆,好朋友龍聽到呼喚爬也要爬出山谷去救男主角,最後雖然達成任務,但是卻被村長老爸抓起來,企圖用來找到龍的巢穴。

男主角雖然再三求情勸說,老爸就是不聽,召集的居民出海打龍去,沒想到龍那麼大那麼大隻,反撲要傷害人類,當然幸好男主角與朋友們騎著訓練用龍去救父親,把那隻大壞龍殺掉........卻也犧牲某些的自己

終於所有村民了解龍不可怕,家家養龍......故事結束~



後來我越來越覺得這個龍向一種東西...看到導演才知道,有點樣星際寶貝....@@

我非常喜歡這部電影~~推薦可以去看看,飛來飛去的俯衝,非常適合3D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