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好多部好片

沒問題先生:不要被金凱瑞慣性搞笑騙了,這部非常推薦,Summer女主角還是靈性美,我非常想推薦這部電影給有上課程的朋友看,也許事情當下不能解決,不要為了say yes才說yes,有時有意識地去做甚麼事情反而不會成功,總會有適合的時機的。

七生有幸:可能要看兩遍才更有感覺,看完很慶幸自己活著,足以改變些甚麼不用悔恨

澳大利亞:我比較想從頭看一次,澳洲把原住民小孩給白人家庭養這部份也可以分享給學生

新娘大作戰:非常好看,有時人生不是比快比先,適時放鬆自己(我有親身體驗過)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非常好看,用故事敘述帶出由淺入深的感情,與人生的奧祕(有很多經典名言)

貧民百萬富翁:非常好看,一個一個故事串起他為何知道每個問題的答案,帶你深入窮困印度底層生活

馬利與我:很久之前就看過書本,書本真的沒電影好看,這本書其實是講個人、家庭、犧牲。也許人生總是要著自己得不到的東西,並且到老才知道不用羨慕別人。

以上幾部都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