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剛好要找一位朋友寫的文章,在FB找他的版面,結果發現這個帳號怎麼不見了?參與的活動、個人頁面、私人社團裡通通找不到,趕快通知另外的朋友一起找找他,幸好是生活圈的朋友,還有地址電話,確認對方一切安好

當下我在想,如果我沒有剛好要找那篇文章,沒有發現這個朋友不見了,大家會多久才發現?如果某天是我因為甚麼事情砍掉了帳號、刪除了部落格,或者手機停話,有人會知道嗎?要多久才會有人知道?會來找我嗎?如果我躲起來希望有人來找我、安慰我,可是都沒有人關注我也沒發現,那不是很糗,更讓我難過?

那天彌月趴我聽到阿寶的朋友說:雖然我沒出聲,但是我都有在follow你們。聽了滿感動的,有人會逛逛你的頁面,看看你的糗事、心情,是件滿好的事情。剛剛在FB上也有朋友看到我貼費雪牌的小海馬和蘇菲長頸鹿,跟我說本來想買這個送我,無論有沒有收到禮物,聽到對方有這個心,就覺得滿感動的

我的網誌側邊攔有整理好友blog的頁面,就是希望自己能隨時follow朋友的近況,例如學長要結婚了、好友從紐西蘭去澳洲了、莫莫也懷兔寶寶了.....好事情再晚分享都不遲,但是萬一是難過的事情,當下能給予安慰滿重要的

有人在follow我的近況嗎?我有在follow你的唷

沒事多關心朋友唷



最後提一個,最近有同事跟我說她不會加入學生為FB好友,但是學生好像有加入我的,我說我不怕給人家看阿,我的生活很透明沒什麼損失。

你觀看我生活的同時,我也看的到你的....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