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從2005年開始撿貓,白色小韋貓是小肉球奶大,虎斑冬寶是躲在鄰居引擎蓋,按電鈴請人家打開救回家,十五年了,謝謝你們陪我從第一份工作、結婚生子。貓真的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天使,我親愛的寶貝們,再見。

一個禮拜兩隻寶貝陸續離開,我家先生難過到不行

其實去陪考學測那天早上,我不知道是怎麼到的,我去買早餐,回家看到爸爸開車出來,說小韋貓沒心跳了,要再去找動物醫院,我說....我們回家好嗎,好好抱抱他...然後接著我騎腳踏車帶孩子們去上課,愛德華說爸爸在家裡瘋狂叫著我,繞著圈圈以及掉眼淚,說要帶貓去急救....然後我應該是穿著睡衣,頭也沒洗就去,戴個口罩,怕影響學生考試心情,等他們都進去了我就哭....

- - - -

我知道他還很樂觀,但是我只希望不要太痛。
住了一週的院,指數有好一些,但精神不好,貓是非常怕陌生環境的,在那裡完全精神緊繃,我是支持帶回家,已經走了一隻,他無法接受再離開一隻

所以接回家的晚上,他陪著貓在小間浴室裡面待了一晚,抱著貓給牠溫暖

----

老實說住院費用很貴,兩隻貓,一天5000/每隻,住了一週,但是看到三個醫師在幫我們維繫生命,很值得

無標題

如果真的想延續貓貓的性命,也有足夠預算,我會推薦台中的艾利動物醫院,在惠文公園對面,儀器設備都很足夠,銜接上也很夠,我們其實找過幾個醫師,家裡附近的獸醫只會開藥沒有抽血以及儀器設備,帶去台中第一家,手寫病歷沒有建檔,比較鼓勵安寧走,我家先生真的很想救,在艾利都有標準流程SOP,醫療交接上都有文件與數據可以看,我們還有做細菌培養(臨床細菌檢驗),知道病因以及該投甚麼抗生素,我們家是博得氏桿菌,貓是健康的時候不太需要擔心,但是我們老貓牙齒痛身體又不好,不肯吃東西身體就弱,然後我也很怕,這個病菌是戶外的寵物才有,會不會是因為養了吐司狗才...(雖然我們都有隔開樓層,但沒有確實洗手)

只是第一隻貓離開了,我不想第二隻貓也在醫院離開,所以決定接回家

無標題

無標題

有心跳、點滴,暖風、血壓、體溫....每天抽血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