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20.jpg

這是上週去唱KTV,大家唱歌的照片,學校的同事要去紐西蘭了...(紐西蘭接受"同居"伴侶申請公民)很謝謝她給我的建議,無論是當我的輔導諮詢者,或者是好友,那天我問了她有關外國人的感情觀,她說為何會依然選擇她的金毛鬼,縱然看過很多很有條件的人,但是她男朋友是永遠把她放在優先順序的人,她的計畫就是他的計畫,她永遠不會是剩下的選擇..

DSC_0122.jpg

她說,許多有非常好條件的外國人,對妳非常好,把妳放在手掌當公主一樣,但是,這個公主也可能會掉出手掌心的,他可以把妳當公主,當然他也可以有很多個公主,有些人事業有成、把自己打理的很好、對妳講的話很甜,甚至可能找不出任何缺點,但是他的專注力就在事業上,這是他成功的人格特質,一段關係中妳應該去檢視妳想要的是什麼、最難以忍受的是甚麼,然後用來做一個標準。

上面這些話讓我想了很多,我問小寶你覺得為何你想要結婚?你覺得結婚的目的是甚麼?小寶說:名正言順。也許有很多人在一起非常久,甚麼都俱備只差一張證書,但是對我而言還是一種不穩定的關係。

我為甚麼想要結婚?當夫妻可以平實的過生活,有歸屬,我不能忍受的是談感情的過程中有太多猜心、曖昧、等待、不確定。

DSC_0124.jpg

DSC_0128.jpg

DSC_0130.jpg

DSC_0131.jpg


DSC_0141.jpg

祝福我這位性格豪爽的好友....我也會想念輔導室佈告欄時程上的K(ktv)

DSC_0115.jpg

那天毛衣穿了四件,我是藍色衣服那位..不要再問我怎麼變到看不出來了...

點選照片可以取得大張,給黃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