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587_10150609127181457_698846456_10618501_1163333877_n

感謝阿寶加班到深夜,回家還沒坐下就帶我掛急診,推著我到處檢查,累到兩眼發直,當我很痛想要答應開刀的時候,幸好他的龜毛與堅持阻止了我

重新整理一下這次的事情,大家吃飯一定要保持輕鬆的氣氛阿~~其實這次會脹氣這麼嚴重有兩件事情,1. 已經休假了在吃飯前被告知要回去修改錯誤,所以接下來吃飯不管前餐主餐甜點都亂塞進嘴。

2. 去修改錯誤時把寶寶放在辦公桌上(還有別人一起幫忙看),我低頭按開機,抬頭發現寶寶手去摸嘴巴,警覺心想不對,去撈寶寶嘴巴...沒有東西,想想還是覺得不對...再撈一次...挖出一個純鐵的小燕尾夾....我和同事冒冷汗都講不出話來....結合這兩件吃飯前後的事情,所以後來脹氣才這麼嚴重

昨天中午一點開始腹痛,痛到扶牆冒冷汗,到晩上12點受不了去掛急診,又吐又拉,光站著就痛,去第一間醫院,照胸部X光、斷層掃描、陰道和腹部超音波,說有一個七公分的子宮內腫瘤,要即刻開刀,醫生說現在不開除夕沒人了,我是左腹痛但腫瘤在右腹,醫生說這是卵巢扭轉,再不處理會壞死,可能要拿掉一邊卵巢

醫生一直說現在開刀,但超音波內診和腹診後因機器不靈敏,看不到腫瘤,我覺得照X光我是腹痛他照胸部X光很奇怪,光憑斷層掃描就要開刀?我問醫生如果是腸道而不是腫瘤的問題呢?他說開了刀內視鏡會順便幫我看看......

婦科可以幫腸胃科順便看看?

但是很痛我就衝動就答應開刀,阿寶不肯,說單憑斷層就開,沒找出病因,所以又到台大醫院

到了台大醫院一照腹部X光,原來是腸胃炎,雖有拉肚子,但腸道阻塞所以疼痛(腸子那邊整塊陰影黑的),簡單來說就是:滿肚子大便......

天啊,我差點就因此拿掉了什麼......

真的很誇張,最後浣腸,真的是胃漲氣!.....我放了一個十秒左右的屁....就不痛了

關於子宮肌瘤這件事情,基本上它可能變大變小,有朋友的媽媽一下子從5cm變成20cm一定要開刀拿掉,也有變小消失的狀況,當初我去第一間醫院婦科就檢查有肌瘤,去台大醫院產檢時,腹部超音波是沒有看到,自然產不出來改剖腹產的時候,我還清醒地跟李醫師講順便幫我看一下子宮肌瘤,他說裡面沒有啊

要開刀的情況還是多間醫院看診確認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