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04.jpg

自從前陣子廣告泡沫洗面乳,這樣可以減少皮膚摩擦,每次洗臉像糊牆的我當然希望可以改個方式,剛開始我買的是詩芙儂sofnon的泡沫洗面乳...柳草卸潔慕斯,有輕微卸除化妝品的功能,最早剛開始我是看到當模特兒的小魚使用倩碧的一款"無油光淨痘潔面慕絲",當婉婷問我那罐綠色的是甚麼牌子,我以為詩芙儂這個牌子很小,還不知道怎麼形容,後來婉婷說這牌子很大。

過了幾天我去逛POYA(寶雅魅力購)看到整個櫃子的kose超微細泡沫保濕洗面乳,是上戶彩代言的喔,一瓶190不知道好不好洗,但是粉紅色的瓶子已經大勝!剛好詩芙儂的洗面乳用完了,買回去以後發現超好用的!!!而且Y拍還要賣200呢,是日本熱賣第一名喔,泡沫超超超綿密請看~~

DSC_0206.jpg

DSC_0207.jpg

只要你繼續壓著就會一直冒泡泡~~最厲害的是,泡泡抹到臉上的時候,用手按壓都還是充滿了泡泡泡泡~~~好綿密阿~~洗完不緊繃,超棒~

這種按壓式的瓶子有兩種,詩芙儂的瓶子是利用裡面有個內槽打出泡泡,所以打出的泡泡很稀,所以往下壓完如果不夠還要壓第二下,如下圖:

DSC_0210.jpg

有些泡沫洗手乳還有單賣的的製造泡沫空瓶都是用這樣的原理,可是kose超微細泡沫保濕洗面乳是金屬罐,不能打開,利用氣壓式的金屬罐製造綿密泡泡~~果然厲害,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