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FB看到很想買的洗髮精,只記得關鍵字是蕁麻洗髮精,結果我就跑去屈臣氏找....結果回家上網一查才知道買錯了

列出我目前所有的洗髮精

無標題

Alpecin咖啡因洗髮精洗兩次頭髮會很輕盈,但是不敢每天用所以還是搭配我最常用的台塑生醫 Dr’s Formula橘色瓶子的洗髮精,最左邊是同事推薦會長頭髮的洗髮精,髮細胞 - PBF寶齡富錦生技,但是有人說很有效有人說沒有感覺

無標題

店員推薦我最右邊DrsFormula植簡絲滑洗髮精,我今天洗過一次,有淡淡檸檬馬鞭草香味很棒,洗完真的很蓬鬆,還要等隔天再看是否容易出油,而且好像有一點涼感。中間的洗髮精也是被FB廣告燒到,無矽靈OMOE御萌洗,雖然說是日本LUVIEW專櫃,但是我洗了一樣頭很油

無標題

我買錯的就是它,我想買的是德國Alkmene 草本耀典 大蕁麻洗髮精露,結果買回來發現不同,買到的是ANTICA義大利草本專家蕁麻葉洗髮乳,對油質+扁塌髮+簡直快禿了的我來說洗的時候泡泡不夠多,洗完乾澀,到晚上頭就油了扁塌.....我還買兩罐呢



無標題

然後我又在博客來買了這個

無標題

【英國養髮專家 l Watermans】黑金活賦洗髮露 250ml

而且我還一次買兩瓶,因為看到裡面網頁的見證太神奇了,不可思議的喚髮力量,決定至少洗兩個月試試看

無標題

這個是我在FB看到想買的大蕁麻洗髮精,右邊是我真正想買的,產地德國,左邊是康是美買到的蕁麻葉洗髮精,兩款洗髮精好像啊

無標題

德國是玻璃瓶裝

無標題

斯洛維尼亞是塑膠裝

無標題

從上方看

----

兩個月後我發現有這罐洗髮精,本來覺得自己頭髮都快掉光了,但是洗了之後乾淨又蓬鬆
目前洗過最喜歡的洗髮精 - 艾蒲抗屑洗髮乳 Epo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