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2014年買了這套DVD,剛開始覺得一點成效都沒有,但是聽了兩年之後,發現小孩對很多音都能發的很好,這個DVD大推

Untitled

我覺得啊...我是不是給錯片

因為呢,我剛剛上網查了一下,有數字有顏色

你知道我先放哪一片嗎

原來愛德華選了一個最奇怪的...自然發音法

整片全部都是...st、dr、sl、cl、gr.....

他還勉為其難地跟著喊了幾聲:stst...stst...grgr....grgr....一點都不有趣

全部都是沒有母音的氣音....就這樣看了三天、每天聽了三四個小時,哈哈哈哈,幫他換一片有趣一點的主題好了,明明有顏色、數字.....

usd60

Untitled

全成採標準美式發音
‧每片長約30-45分鐘,寶貝學習黃金時間
‧基礎版包含:認識字母/認識顏色/認識數字/認識形狀/常見字words1、words2、words3/自然發音/組合字母/字母發音

Preschool Prep 幼兒美語全套DVD10片組點此

也有四片組(我是覺得直接買十片比較好)

Preschool Prep 幼兒美語基礎DVD4片組

還有三片組

Preschool Prep 幼兒美語常見字DVD 3片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