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與女婿

今天回家幫老爸剪頭髮,我老爸很好笑,他說:女兒阿,妳再不幫我剪頭髮不行了,我頭髮長的跟賊一樣!!恩,很少有人說自己頭髮長的跟賊一樣...

然後不小心剪老爸頭髮比照阿寶辦理,耳下全部要剃推,頭頂上短一點就可以了,所以老爸突然從賊變軍人??

菜包

早上買豆漿忘了拿吸管,問阿寶可以開蓋喝嗎,阿寶說:不准!我又不是拓海開AE86飲料不會灑出來.....

檸檬愛玉

今天喝了兩杯檸檬汁,50嵐可以點檸檬+愛玉

房角石

新店房角石的牛奶鍋實在太好吃了,我目前吃到鍋類干貝好吃的就是他們家,干貝牛奶鍋讚!

牛奶鍋

iphone拍的沒那麼漂亮,這是標準的四種海鮮,超好吃

R1074276_1

甜點可以選冰淇淋或者仙草,仙草好好吃阿

宇宙人

去光華商場竟然路過華山藝文中心,聽到宇宙人在演唱,阿寶真好心放我下車去拍照聽一首,吉他手正在翹腳耍帥

很悲慘地,我沒買apple care,有一塊零件控制觸碰板+鍵盤,壞掉了,5000塊錢

小筆電此一預算案,遭到阿寶駁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