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有去和平島玩喔
真是令人興奮的一天
我有狂吼喔
也有幫你狂吼ㄋ
吼到後面的學長都說
瘋女人
別再叫了

今天也有狂唱呢
從第一首唱到最後一首真是件快樂ㄉ事
跟我的不爽和你的不爽說BYE BYE

我還有帶我家鳥的羽毛去喔
是今天早上新鮮出爐的
因為我早上打掃家裡的時候
拿出了掃把
嚇的他四處飛一時之間拍掉了許多很大隻的羽毛
要不是我即時收起掃把
就怕他要變成禿鳥ㄌ
我想帶著羽毛到海邊許願
拋向大海
我也有幫你拋一根喔
所以你也許個願望吧
不論是我還是大海都會幫你實現的


又有看到海
有在海裡游
海水的浮力滿大的
不用很努力的游就會浮起來
鹹鹹ㄉ說
跳下去才想到我好像沒有帶可以換的衣服
唉..不管啦
我還是游得很開心 ^^

不過也有很糗的事
就是那一片滑滑的海藻
我踏上去還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我已經在地板上了
我想說 哇
真糗 我居然滑倒了 趕快站起來
還在想我很糗的時候
我竟然又摔回到了地面
真是不敢相信我的平衡感怎麼變成這樣
於是我又小心翼翼的要站起來
可是..又是天旋地轉
突然又只看到一片藍藍的天
我又回歸到那可愛的地面
就這樣 摔了4.5.次吧
也許不只
我想大家都看傻了我也很不能接受這樣的事實 ^^|||
不過我好像怎麼摔都沒事
使是回到溫暖的地面
可憐的學姊
沒有跌倒卻突然受傷流血了
上天是不公的
.....讓我們一起為她默哀2秒鐘......><

今天最好吃的
就是泡泡冰了

不..是草莓泡泡冰最好吃
吃到最後還有一顆完整的草莓
真是太給他感動了

雖然我已經很黑了
但是今天又更曬ㄌ
一副天然的曬傷妝
鼻頭紅一片
大腿也都是紅紅的
痛痛的 是要冰敷嗎

發現今天我是掛在奇奇怪怪的地方
好像需要人家救援一樣
沒看我一臉疑惑嗎
我是在想我怎麼又把是幾弄成這樣不上不下
真是尷尬阿

真是好玩的一天
也沒有下雨ㄋ
風也很大
天很藍
雲很漂亮

碎海浪就好像藍色的綿綿冰
回到家真是累
只不過是在海水裡游了游
就變的如此累
坐在海中抓浪的感覺好好
真的好像可以抓到甚麼呢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