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能真的是我這兩年看過最好看的,看完13微微暴雷

我總共四刷,第一次看,覺得是校園劇,netflix一次釋放出7集,接下來就是每周三兩集兩集,

第一次看,周圍環境太吵雜,身為兩個兒子一隻狗的媽媽,真的沒有一個時刻可以單獨一人看劇,發現自己漏了好多細節

第二次看,是知道整個世界觀,回去看

第三次是看kakao webtoon這個app,韓國網漫好厲害,但是全部45集付費租看完(代表五天後就不會出現在我的書櫃),可能要花破千元,現在網路漫畫的體驗非常好耶,不是一頁漫畫左右點,而是可以往下滑超過三四頁的大格滿版。原作漫畫的時間序,一開始就是金斗直的家庭生活唷~~~

第四次的看法比較特別,為了想推坑好友,我從第八集開始讓她們看,8看到13,然後回1。超特別的看法,非常棒,因為我另一個好友從第一集開始看,看到七她就放棄了,她以為這是一個小屁孩的故事。不不不,這是超人英雄的故事啊啊阿

我漏看了門口警衛
我漏看了校長是誰
我漏看了他叫她的背叛(所以我還氣到哭)
我漏看了他幫她擋子彈

我以為是她接近他,她先喜歡他,沒想到是他先喜歡心軟的她。好甜喔喔喔

覺得兩集還切成兩種主題有點可惜,畢竟兩集可以描述很多東西了。資訊量很大,該死的次長、被打死的軍人隊友、沒看到車禍是怎麼發生。我只記得一路哭的他…T_T

太多細節了,眼睛都捨不得眨,樂樂請我煮濃湯,我超怒。期待每個星期三

以下是超好的台詞

你一定有你的理由

我想生一個像你的女兒。如果妳媽知道妳像我,她一定會很開心,我一想到她會開心,現在又覺得更開心了。

上面兩劇是在不同集

武俠小說其實是愛情小說

帥都是趙寅成在帥,柳承龍的故事線比他們還好看阿阿阿

據說漫畫裡面,班長爸爸的戲份很不錯,但是我實在沒花錢買完所有漫畫

「金斗植先生,我故意接近你,你為什麼沒有避開我?因為我長得漂亮嗎?你看上了我的臉?」

斗植卻認真的回答說:「是的,我第一次看到妳的臉就被妳迷到了。」

(他開的玩笑都是認真的!!!他在海鷗行動裡面當禿鷹,就被她迷到了)

韓劇的編劇真的好厲害,把一段東西剪輯穿插阿阿阿

我看過一些濃縮影片,但是這部劇我非常非常少找到濃縮影片貼給朋友,如果是已經看過的朋友要討論,我會貼,因為剪成另一種時間序,或者單獨某一條故事線,好過癮阿

它是一部需要靜下來好好看的劇,當好萊塢在罷工AI,罷工有理沒錯,但是亞洲在超人世界也要崛起了~~

我喜歡這篇
《Moving異能》讓人哭到肝腸寸斷!趙寅成&韓孝周、柳承龍&郭善英,才剛生兒育女就妻離子散,全員虐到最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