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傳授媽媽的食譜,雞湯麵:雞腿+水+五瓣大蒜+2片薑,水蓋過雞腿,水滾轉爐心火,燉1小時。

鹽巴先下後下差異、貓爪手切東西、加不加醬油的差異、手撕跟刀切蔬菜的差異。

等等教煮麵,以後可以等吃了

(爸爸的絕技是乾香菇泡熱水,還原澎澎的香菇,香菇水也可以入湯)


----

無標題

想推薦costco超好吃的酸菜白肉鍋

無標題

我家愛德華的求生欲真的很強,我上班還沒回家,他竟然傳line來說,可以煮那個鍋嗎,他肚子好餓,回家竟然我就有鍋可以吃了,真的很感動耶,從要餵飯的嬰兒,變成會開火煮東西的國中生,以後我等吃就好

無標題

跟一整袋bagle一樣大

無標題

我連續三天都帶去上班微波加熱喝,好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