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早上的對話

樂樂:阿爸,我拿不到鞋子
爸:往前走你可以的
樂樂:阿爸:我真的拿不到
爸:往前走你可以
樂樂:阿爸摩托車擋住門我開不了拿不到鞋子
爸:你可以的

(我受不了了)

到底要重複幾次,他媽的你是雞巴人嗎?小時候沒人幫你嗎,一定要這樣跟你兒子講話,可以你媽啦。我廁所都沒上好直接衝出門幫樂樂移摩托車,上次愛德華問颱風會進來嗎,這位爸爸說:你不會去看新聞嗎。馬的雞巴人,講話有夠讓人生氣😡

——

早上生完氣,冷靜來補充:

我想說的是,家庭生活,每一天的生活都不簡單,每一天都有好幾張口一直在問一直在提要求,如何修煉自己、涵養小孩,真的是不容易的事,如何保持有耐性、正向回應,是每天都要練習的,而今天的練習很失敗,明天提醒自己改變。

非常感謝回覆我,還有私訊我的朋友們,讓我知道很多家庭都是這樣,一起需要練習跟改變。

--
事後爸爸很受傷,看到我都憂鬱臉,兩天,我後來問他,對這件事的感覺,他說:妳就是捨不得孩子大叫

???黑人問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