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不知是怎樣的衝動
竟然說走就走
4點30出門 就這樣去高雄一日遊

一坐上車 上了高速公路 就好像到了萬車博覽會
一部一部奔馳而過的車子
我一直聽著他們討論每部不同的車 不同的引擎 改過的底盤
還有把手裝在車窗上的 也看了很多交通事故

雖然我聽的迷迷糊湖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錯過
就眼睛睜的大大的 看著我沒去過的高速公路

從台北到高雄 有點小塞 大約7個小時吧
開車的kirin技術真ㄉ不錯ㄋ 只不過一路看到不爽的就罵
不塞的話 平均時速大約是110吧
有發生很多狀況 我不會形容 可是很好玩就是了
等他們po吧
發現 EM的口頭禪是 炫炫炫 水水水(台語)
KIRIN是看到有人要亂切進來 就會念著ㄍㄍㄍ...
阿586是跟鳥一樣愛吃零食 還會亂捏我
當需要飆的時候 或是要轉彎不減速之類的事的時候
就會暴出一句 亨俐爽 ..然後叫好像變得很有力量 衝阿
我想說..這是精神口號嗎 答案是 不 因為亨俐是飆之神
KIRIN都會說 沒有 你沒看過亨俐都是這樣比我們還猛
於是即使我們做了很多很炫的事 好像還是不算甚麼
比不上亨俐的豐功偉業
(例如車子會好像搖籃一樣搖晃 或是很厲害的超車)

到高雄 很奇怪的是我要嚇的人竟然知道我要下去
真是不好玩
可是能是我``偷偷``跟人說 又偷偷傳了出去
想想 我只是說我要偷偷的去
那是對家裡而言阿
怎麼會我要偷偷去 可是大家都知道ㄋ
丟的水球還被整篇po出來
唉...

一路上停的2~3個休息站 下車當然是要PHOTO PHOTOㄌ
我也不知到甚麼我去廁所的速度會比男生快

休息站都很漂亮 心情也很好

一直很考慮要不要別進去了
平傳的迎新 真的挺不一樣的
很熱鬧 學長姐比學弟妹多2倍
我竟然還認識了新同學 ^^|||
謝謝我要嚇的人給我吃的一口吃肉圓
怎麼他好像早有準備阿 真是太不好玩了
很抱歉因為我要早回家的關係
讓他們只待不到幾小時就要北上
真的是狠狠的給他ㄍ一ㄣ回去
本來是已經有了坐飛機的準備
我沒做過飛機 想說又多了一個新的第一次
最後還是大家飆回台北 挺對不起的 挺對不起的

我想我最大的收穫 是吃到了海之冰 三倍的喔
三倍的水果牛奶冰 真的好好吃喔
熱情的老闆娘 還跟我們說很多話
雖然我都要聽翻譯 高雄人真的很好ㄋ
不過交通就怪怪的了 可以隨時插車 還可以逆向

回家的路上 找到了替代道路 所以走到了很順的路

連路燈都還沒裝 更別說是測速的
所以 我就見識到了時速160的飆
直到進入隧道
路很通暢真是會讓人心情好
我還是眼睛睜的大大ㄉ
可是一直被催著去睡覺 好像哄小孩喔

我記得 5點我們還在台南 7點在台中 9點在新竹(大概吧)
要10點前回家 真ㄉ是MISSION IMPOSSIBLE
我乾脆一不作二不休 把手機關了
回家看看要麼罵 隨便他了
我開始有點小急 而且真的很累
最後實在ㄍ一ㄣ不住了
就有點半睡半醒
在眼睛半張半合之間 就看到EM很努力的看著地圖 和KIRIN討論走甚麼路好
看看能不能讓我早點回到家
586還會摸摸我的頭安慰我
就一直聽到KIRIN說 ㄍ 拼了 然後又飆
半睡半醒的我真的是既過意不去又感動
你們真是好好ㄉ人喔
為了我的時間 這麼ㄍ一ㄣ
都沒有抱怨

而且很好的是沒把我丟在捷運站 讓我再坐一個小時的捷運才會到家
最後是經過板橋 關渡大橋 我家
11點 我回家了
10點20打電話回家 鳥爸爸已經是劈頭就罵 吼到快耳鳴了
可是鳥的ㄋㄞ功不錯 趕快又追打一通 讓鳥爸爸消消氣
不然回家就要跪算盤了 CCC
我4點能出門已經是很奇蹟了
晚上11點到家 鳥爸爸是真的相信我早上去打球
晚上去看電影 人在捷運所以手機收不到訊號
回家只是罵我對事情的判斷能力不夠
電影看完那麼晚了就別跟著去看
沒想到鳥爸爸都替鳥想好台階下
很多我沒想到要圓的謊 都只要回答說 是阿是阿 你怎麼知道
真是驚險萬分
因為我精神已經不夠用了 隨時都有全盤托出的危險
還能上來PO個流言版

嗯 應該就是這樣了吧
我可沒在車裡唱三天三夜喔

讓老人家擔心 很過意不去
讓同行的人提早飆回來 也很過意不去

但是
聽到父母說 看到你回來 就像一塊大石頭落了地
真是很討厭的事 一回來所有的注意力又放在我身上

我要自由 可是 我不會對自由的下定義

對自由的超無力很失望

如果還有機會 而且別人不嫌我麻煩的話
我還是想去玩
有時明明知道在冒險 卻偏偏還是想要冒險
這是我心底很叛逆的部分吧

如果有天
我沒有了束縛
我要玩到瘋

(聽說一離開關渡就被拍一張超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