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兩天,心中沈澱下許多的感受,首先要來感謝,今天早上大家都有收到簡訊了嗎?真的真的~~出席,就是給我最大的支持與給我面子,讓我來感謝幫助我的工作人員(女方的啦~男方的要等婚攝照片)



請看圖片中的家庭代工場,這是婚宴前一天晚上大家在客廳幫我折盒子、放章魚燒(阿~不是啦,是放糖果),我隔兩天都還看到同事桌上放著喜盒~真是值得懷念又喜氣

地上坐著是阿秀,阿秀幫我裁切照片放入摩天輪組(是的,照片要自己洗自己裁),還有幫我包裝抽獎箱、貼心的幫我買了禮花,阿秀還默默的假裝看電視陪我作成長mv到凌晨三點,就甘心~~



再來是章魚燒組,這我要誇奬小美先生,真不愧跟我先生一樣天坪座超強細緻手法,盒子折好,馬上排好放入不同種類的糖果,媲美賣章魚燒的放章魚頭.....甚至盒子裝好了還疊成金字塔型,瞬間看傻眼...阿田更是超超超給我面子,婚禮當天與婉婷一起去婚宴場地旁邊的美容院,做了一個龐克頭,瞬間從168公分變成173公分有~~



另外還有被擋住的婉婷,除了折盒子放糖果之外,還建議我把盒子的愛心另作他途,增加美觀~~感謝感謝百忙之中義氣相挺,還幫我畫婆婆的底裝,平復了婆婆焦躁的心,還有婉婷最棒的是,事後所有親友都跟我說,我一點都不胖,最前面一對伴郎伴娘出來之後,每個人都略顯苗條,感謝婉婷犧牲演出~

再來要感謝願意到場的各位親友~~真的是讓憶梅蓬蓽生輝~超超超有面子,無論遠道而來、排除萬難,都只是想來給我許多的祝福,希望我能幸福,我會一直記住大家的相挺,希望大家也都要幸福喔~~~~

婚攝饅頭爸已經放一部份的照片上去了,之後我收到成品會在統整加上介紹 ^_^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317&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