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個言跟我說說話吧,這裡沒有收錢的廣告試用,都是我買過用過的,請安心服用。網誌就是生活日記,很多作品不是很漂亮,但是就是拋磚引玉有個新的idea,你也可以做到
麵包機食譜 | 美食日記 | 親子露營 | 親子餐廳與樂園 | 吉他譜 | 食譜紀錄 | 懷孕日記 | 母乳之路 | 教養心得 | 好書閱讀心得 | 化妝保養品 | 貓咪日記 | 牙齒矯正日記 | 要生氣之前請看這篇
美國最新醫學研究顯示,在嬰兒出生頭一年,若家中有養貓、狗寵物,寶寶出現會導致氣喘等過敏反應的機會較小。

這份由美國喬治亞醫學院提出的研究報告指出,讓嬰兒早一點接觸貓、狗動物,能提供日後對過敏的抵抗力。報告主要撰寫人歐恩比博士指出,「過去三十年來醫學界的認知為,家中養有貓、狗會增加新生兒出現過敏,但是我們的研究顯示出的結果正好相反。」

研 究觀察底特律郊區474名在1987年4月15日到1989年8月31日足月出生的健康新生兒至6、7歲,追蹤這些嬰兒暴露在塵蹣、狗、貓和花草等過敏原 下的過敏反應。研究發現,184名出生第一年家中有養貓、狗的嬰孩,出現過敏者比220名家中有養貓狗的少了一半,沒有暴露在貓、狗環境下的嬰孩,33% 對至少一種過敏原有陽性反應,同時接觸兩隻以上狗或貓的嬰孩,只有15.4%有過敏現象,至於接觸一隻貓或狗的過敏人數則稍多。

將父母抽菸與否、塵蹣指數、兄弟姊妹的影響等因素列入考慮後,研究人員發現,暴露在兩隻以上的狗或貓環境下的新生兒,日後出現過敏症狀的機會少了77%。不過學者說,至於六、七歲以後的過敏反應如何需要後續研究。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覺得這個決定是在是太划算了,拍賣得到的71坪加上原本自己有的22坪,共93坪(自己的那棟如果也有三層樓就是137坪),6000萬除以93坪=63萬,假設原本自己擁有的那棟要1500萬,(6000+1500)/93=80,一坪80萬在那裡應該也ok,如果他原本自己那棟有三層樓,就是(6000+1500)/137=54,兩棟合計每坪才54萬,太便宜了~換算機會成本,如果只有自己的22坪,進出不方便,又要與人競爭,搞不好會倒閉,標下6000萬真是好打算~加上媒體報導又是免費的廣告費,讚

新聞原始網址:http://tw.money.yahoo.com/news_article/adbf/d_a_090928_29_1p1o1

備受矚目的永和豆漿老字號「世界豆漿大王」法拍案今(28)日由創始人之一的後代李慶餘以6000萬元標得,換算土地每坪225萬元,已接近僅一橋之隔的台北市中正區住宅土地的行情。

永和「世界豆漿大王」法拍案今日在板橋地方法院民事執行處執行第一拍,拍賣標的位於永和路二段284號的商業區土地26.62坪、未登記建物1樓至3樓共71.178坪,拍賣底價為3815萬元。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次都看到大家轉寄辛巴威貨幣,因為每張都大的嚇人,到底為什麼辛巴威幣會這樣惡性通膨,簡單蒐集介紹一下:

辛巴威在被殖民時期,由英國取得領土權,後來辛巴威內的白人政權自己宣佈獨立政權,但是並不受到國際與黑人政權認可,所以國內也是不斷的有另外兩派黑人團體內戰,最後白人政權妥協簽署協約,結束內戰,在1980年舉行選舉,政權移轉到黑人政府手中,雖然沒有了內戰,可是國內民生匱乏,也對白人強徵土地。

由於長期積欠外債,政府又不願意實施經濟上的穩定措施,使得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暫停了對辛巴威的經濟援助,政府則以大量印製新鈔來填補財政上的赤字作為回應,卻導致嚴重的通貨膨脹與幣值急貶。辛巴威官方公佈2007年11月份的通脹率,高達26,000%,而真實數字可能更高,由於失業率高達80%,大量人民為了生計被逼逃到鄰國。

2008年政治上大選投票反對黨民主改革運動黨宣佈獲勝,但是前總統穆加比並不願意認輸,阻止選舉委員會公佈開票結果,還揚言反對黨宣佈勝選將視同政變處理,在經濟上更是未見起色。2008年2月,通貨膨脹率達165,000%;2008年6月,通貨膨脹率達200,000%,該國央行並於2008年7月21日發行面值1000億元的辛巴威元鈔票。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講到經濟指標,消費者物價指數、躉售物價指數、GNP、GDP可能看了眼都花了,今天看到一個新聞,除了之前介紹過的大麥克指數與星巴克指數之外,現在還有四角褲指數、剪草指數、蚊叮理論,裡面有句話說的好"人有信心,就敢放心花錢,手頭拮据的時候,往往非不得已才換新內衣褲",用來作一個經濟衡量也不錯

原始網址:
http://www.udn.com/2009/9/27/NEWS/WORLD/WOR4/5162134.shtml
人人都問,現在經濟情況怎麼樣?

你可以從華爾街、政府統計數字,和說詞一日數變的經濟學家最近的預言裡找答案。不過,無數指標近在眼前。看看自己的內衣褲 (尤其男士),瞧瞧電影院買票的人龍長短,瞥瞥鄰居的菜圃,都行。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看到酪梨壽司有介紹,日本網站有一個正妹計時器,每分鐘都有不同的美女可以幫你展現時間,我已經裝上去了,網址如下:

http://bijint.com/jp/

3.jpg

首先點選左上角Gadgt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剛好那天阿婷給了一瓶梅酒,睡前小酌一番,記得我們某年去八仙樂園?買了一罐60塊的梅酒,她喝兩口覺得不好喝好辣,我就給了她梅子吃,她就醉暈暈了,連轉車都不知道....所以這次梅酒送我們,自己不要喝~~~

R1070527

一個空杯子

R1070528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這幾天著實應證了婉婷的桃花窟,小寶莫名的接到好多女性的簡訊,喔不對,是小寶生日,還有人約吃飯,我就一整個bluelue,雖然都馬沒甚麼事情,小寶講的話我都曲解,跟人家吃了飯很好吃,就說回來帶我去吃雙人組合餐,我心裡就一整個在意小寶跟別人吃組合餐(他是說看到有這餐,不是他吃了)

剛剛兩個人下雨天在家小酌,我就說小寶拜託你不要喜歡別人唷...

小寶就很豪氣的說:我只會喜歡妳一個,不只喜歡妳一個就剪掉!這就是Guts!

兩人就哈哈哈了.......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搬到新家因為全棟同一個有線電視,所以牽cable是不可能了,再者雖然樓下有光纖盒,但是也都是要從外面牽線進來,租的房子無法鑽洞,又要押金、設定費...最後嫌麻煩的,到了遠傳辦了3.5g上網,在mac上可以,pc上也方便,而且遠傳還送wifly,我家1/3的角落都收的到wifly,大型連鎖店如7-11、星巴克也都可以帶個筆電就去上網,一人吃兩機用

4.jpg

在apple電腦上用3.5g上網超容易的,只要卡插上去,桌面上就會跳出一個光碟,點進去之後,按下mobileconnet,就有撥號程式出來

1.jpg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在博客來排行榜看到村上春樹又有新作品了!1Q84,是一個有關於戰爭的故事,而且上下兩冊,很難得博客來會在新書一上架馬上打七折,而且還有抽獎活動:預購期間內(2009年9月28日~11月12日)凡於博客來購買《1Q84》精裝典藏版即可參加抽獎,每張訂單都有一次抽獎機會。

image.php.jpeg

不過可惜的是博客來沒有試讀內容可以看,也許之後才會放入吧~

套句朋友的話,村上春樹的書,喜歡的人就會很喜歡,不喜歡的人就不喜歡,當有一些人生歷練之後,再看看書中的詞語會有不同境界的感受,當然也會有人覺得暈頭轉向,我有朋友,不只一個買下整套藍小說的村上系列,這兩本看圖片側邊應該不是屬於藍小說系列的,目前應該還沒上市,預購搶個先可以點這裡看博客來介紹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我們去深坑老街吃豆腐,就是廟口那間,合菜兩千,滿桌子真的很撐,建議八到十人去吃

R1070518.jpg

麻辣豆腐過癮,相較之下紅燒豆腐就不夠看了

R1070519.jpg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哎呀~湯品名稱還真長,因為我買太多料要煮給大家吃了~這是一整鍋的份量喔

R1070511.jpg

準備一包蓮子,一包紅棗,一包木耳(白的),紅砂糖半斤

R1070503.jpg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24 Thu 2009 10:04
  • 快轉

上次買的飛機上的27A,雖然只是個故事,可是影響我很深,在那個故事中提到一個觀念..."快轉"

故事的情境敘述男主角被嫁禍給他的上司解雇,男主角握有電話錄音足以向老闆解釋並且告發上司,可是給他忠告的老先生說,試著快轉,想想之後會發生甚麼事情?老闆相信了你,解僱了上司,上司一家有了財務危機,而你則繼續待在這樣的公司....

我自己有次參加研習活動,剛好有另一場更新興的議題研習在同一天辦理,所以我去的研習只有不到十個人來參與,但是主講者非常認真又有經驗分享他的內容,不因人數而受影響,研習九點開始,我迷路在台北市區,摩托車停在國家圖書館前,搭了計程車趕在9點到達,到了10點的時候,有一位男士進場,坐在主講者的對面位置,過了一兩分鐘,他拿起了烤土司三明治,拿起了吸管插進了奶茶,大口的吃起了早餐,拿出口袋的iphone,放在桌子的正前方。

又過了半個小時,到了中場休息的時間,他可能就在會議舉辦單位服務,再回來的時候,手上抱了整疊的聯絡簿,拿起紅筆,開始批改連絡本,左邊高高一疊的簿本,慢慢的移到了右邊,我不知道主講者是沒有發現,還是對於這樣的狀況沒有放在心上。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一整個火,六點半就起床的我梳理好要準備出門,等了小寶很久都沒看到他,後來發現他一個人蹲在冰箱前面劃圈圈....

我看著時鐘已經7:30了,8點要到,我超火的問:你在幹麻?小寶說...有...有螞蟻.....................

原來是昨天冰箱壞掉,螞蟻爬進去吃光了小栴的喜餅,小寶陷入螞蟻的漩渦...開始陷入焦慮、自言自語、來回踱步擦拭....就是一個螞蟻都不能有.....

後陽台有一個螞蟻圈,我超擔心是我吃蛋糕掉下去,這種時候火上加油小寶一定會罵我,近距離一看,幸好是一隻小蟑螂死掉引來一圈螞蟻,小寶還是生氣,我看到已經7:40了真是昏倒,只好幫小寶罵牠說,你為甚麼要死在這裡!!你為甚麼要死在這裡...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批踢踢站崗版,我來了~~嗚嗚.......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唯有生命與愛是不可挽回的,最近看到朋友敘述一個無法回復的生命,敘述著那時的後悔:到底是對方先改變我才愛他,還是我要先愛對方,他才改變。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身旁都是可以理喻的人,情緒控制也都還可以,基於這樣的背景,我會覺得要一個人改變是很困難的,無論是"等他先改變了我再去重建我們的關係",或者"我先去重建我們的關係來影響對方改變",這兩者容易失敗,時光蹉跎,就這樣過去。

帶人處世會遇到不同的人,很多時候真的是盡其在我,把自己做好,不至於後悔,給予機會和嘗試,過份期待只會讓自己受傷害,於是拒絕嘗試、接觸,等到對方真的離開自己,懊悔中帶著鬆一口氣。

當然,我是輕鬆的人,要處理的關係很少,親戚很少,朋友也是那群,但是我唯一個原則,就是不讓自己後悔,只是做到不讓自己後悔是很自私的行為,但是處理好自己比較容易,外在人、事、物並非我能控制。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學校老師推薦一本養生書 - 一定瘦,裡面講的不是瘦身方法,而是飲食、喝水的建議時程、間隔時間,很多觀念可能都是老生常談,可是最近藝人六月在部落格寫了一篇文章,十天瘦三公斤,他的內容讓我節錄一部份,重點是他都有講原理,分子的大小,鈣與磷的關係,書還滿厚的沒事就可以翻。

p0017746599-item-5059xf2x0375x0500-m[1]

一定瘦一、 先飲後食,專心吃飯,不餓即停

一定瘦二、 飯後兩小時才能喝水,喝水的原則是[口渴才喝],不口渴就不用喝水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之前收到一個lomo的信件,讓單眼相機接上lomo鏡頭,現在出了轉接環,可以把lomo的Diana相機的鏡頭接到nikon和canon的機身上,不過只適用於傳統單眼相機喔。

2009/9/17全新推出的 Diana SLR 接環,一系列的 Diana F+ 鏡頭,包括魚眼、超廣角、近攝、望遠鏡頭等,都一一成為你 135 格式 Canon EOS / Nikon F 系列單鏡反光相機的新玩物了。適用於 Nikon F Series SLR 單鏡反光機,能接上 Diana+ Fisheye Lens,Telephoto lens,Wide lens,Close-Up 和 Super Wide lense

diana_slr_01.jpg

販賣的物品是中間那塊黑色的,讓你的Canon或者Nikon相機可以接Diana的鏡頭,從此每個塑膠鏡頭只要三千出頭,又可以玩新的攝影風格了~~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公發布日 980911
類  別 新 聞 稿
摘  要
本院95年度矚重訴字第4號、97年度金矚重訴字第1號及98年度矚訴字第2號被告陳水扁等貪污等案件,業於98年9月11日16時宣判。本案之主文、事實及理由如附件所示。
附  件
新聞稿980911團股.pdf
本院95年度矚重訴字第4號、97年度金矚重訴字第1號及98年度矚訴字第2號被告陳水扁等貪污等案件,業於98年9月11日16時宣判。本案之主文、事實及理由如附件所示。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21 Mon 2009 23:20
  • 搬家

記得第一次搬家,是從關渡家裡搬到新店,念大學車程太遠了,承接著學姊們的房子,四人分租,暑假大家都回家了,只有我一個人留著,樓下就是乾麵攤,到了晚上一晚40隻蟑螂......樓梯間也是蟑螂,住了一個月跟朋友用電腦在家大家討論作業,一隻蟑螂飛到我螢幕正上方,所有女生尖叫一哄而散,以後再也不約我們家討論了。

搬家的一開始,是沒有電話、沒有傢俱、沒有網路、沒有電視與第四台,一個人在沒有甚麼好繼續的空間,等待著繼續,說實在,還滿可怕與無聊的,那時候的我沒有電動主機,也沒有網路,找朋友又怕別人閒麻煩,就一個人就盞燈,靜靜的讀一本書直到睡著,有一股在鄉下的感覺。

第二次搬家,從新店搬回關渡,因為大學念完了,第二次搬家開始,總覺得好像有什麼忘了帶,即使是不重要的紙片、書,要取用的時候,總會想到再原本的家存放的位置,是甚麼東西忘了呢?是記憶嗎?我記得最後一次我和大學同學兼室友一人抱一個箱子,我要回關渡,她要回台中,在捷運站,紅著眼眶都不知道說什麼,好像我們只是一起出門,要去不同的地點買東西,可以不用感傷,但是卻又莫名感傷。

第三次搬家,從關渡搬到新店,因為要工作了,新店的住所很大,有兩個房間一個和室,一個衛浴,一個加蓋後陽台,站在陽台的時候,與對面的陽台只隔不到一個手臂長,在一樓可以看到二樓當時養的貓,她會靜靜坐在那裡往下面看,如果出門有她目送,總是很開心,在那裡,屋子太大,心太空,租金太貴,有一個房間擺滿了一箱箱的行李,在還沒有完全打開的時候,我已經帶著一個後車箱的行李,遠離。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