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個言跟我說說話吧,這裡沒有收錢的廣告試用,都是我買過用過的,請安心服用。網誌就是生活日記,很多作品不是很漂亮,但是就是拋磚引玉有個新的idea,你也可以做到
麵包機食譜 | 美食日記 | 親子露營 | 親子餐廳與樂園 | 吉他譜 | 食譜紀錄 | 懷孕日記 | 母乳之路 | 教養心得 | 好書閱讀心得 | 化妝保養品 | 貓咪日記 | 牙齒矯正日記 | 要生氣之前請看這篇
今天早上看到這個畫面,一個垃圾車鉤住了一支電腦滑鼠,成了名符其實的滑在街上的老鼠,一路走還一路鏗鏘有聲

R1070316.jpg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的老爸影響我還滿深的,嘴裡喊著八,手裡比著五,真是名副其實的"心口不一",他老愛講故事,他女兒也不遑多讓在台上唬人,老爸對名詞的敘述也很妙,弄的我現在已經分不清楚是拇指還是指拇,每次小寶回去都學一堆阿里不達的,車子被拖小寶脫口而出就是"哪個混小子",我望了他一眼,誰教你的?妳老爸阿~當我生氣的時候小寶就會學老爸逗我笑,秀個大指姆說:波棒!噗....

話說那天我打電話回家問候老爸,每次問他好不好,說"還好",就等於不好,原來老爸前天又住了急診室一晚,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老爸有習慣睡覺做夢跟人家打架,而且每次都夢到很多人要追著他打,每次夢裡和現實一起動,用力一跑,就整個人翻落到床底下,臉朝地摔個大馬趴,這兩三年常常摔下床,摔到膝蓋破皮沒關係,摔到頭可不行,於是老爸就在床旁邊地上鋪一個大棉被,身體盡量往裡面睡

沒想到這次妙了,老爸說他又夢到跟人打架,對方踢他一腳,他就一腳踢回去,結果.....真的拿腳去踢,而且踢中的是牆壁,左腳踢完,痛的拿右腳去摸,一摸全部都是血,差點沒昏倒,整個指甲蓋都掉下來............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天線寶寶,不是白木的那種天線寶寶,我有一個不是故意的特別能力,剛開始沒注意,後來越來越討厭這個能力,這個能力就是.....好耳力....而且是可以一心多用,好像頭上有觸角,小寶每次看到我又不經意的偵察四周,就叫我天線寶寶

也許你會說好耳力有甚麼了不起,又不像嗜血真愛裡面女主角是聽到人內心的聲音那才厲害,但是我覺得這個能力,或說是天生的習慣,有時候真的很討厭,要把耳朵閉起來要花很多力氣,所以我第一次看到嗜血真愛女主角覺得好心有戚戚焉,我可以吃一頓飯在跟小寶聊天的情況底下,用餐完畢我已經知道左邊是外遇幽會,右邊是姊妹洮出來抱怨自己得憂鬱症,右前方是保險出來談case......

可能因為老爸從小的電影訓練,聽人家講三句話大約就略能推測這是個什麼狀況,但是也容易會有刻板印象,但常常是八九不離十。

舉幾個比較特別的例子,有一次去吃小火鍋,右邊的男子帶著女朋友來吃小火鍋,拼命的與服務人員哈拉,一下子問人家覺得他朋友怎麼樣,每次來有沒有印象,一下子講對他有沒有興趣,擺明就是替朋友來探聽消息,結果一頓飯就聽他這樣迂迴了半個小時,最後服務人員實在是不好意思,丟下一句:我...已經有孩子了,再亮個戒指....這才換來安靜的一頓飯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發現一個轉寄信件的累積網站,"米窩轉寄分享"想看轉寄文章可以去那裡搜尋,我一直覺得網路上有很多值得保存的東西,但是只能存在轉寄信件之間,並沒有一個知識管理與累積(當然前提是不能侵害智慧財產權),推薦大家可以去逛逛,雖然上下廣告多了點,但是內容與搜尋還不錯,連投影片都可以在線上直接瀏覽,以下是正文:

 

一個女人有一晚沒回家



隔天她跟老公說他睡在一個女性朋友那邊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ttp://www.picnik.com/

雖然這個網站第一次進入會有一點點慢,可是很好用喔。

這個網站是可以線上抓取你的網路照片,線上編輯、加框、去紅眼、裁切裁剪的服務,平常我就有在用了,因為我在Flickr的單張照片上方就有一個"編輯"的按鈕,按下去就有這樣可以選擇,不過載入會有一點點慢,給它一點時間跑網頁。

它有支援Myspace、Flickr、Facebook、Photobucket、Picasa、Webshots、Web,或者從電腦上傳照片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來推薦兩家我喜歡的水果店,網路水果店:

sendAttachment.do.jpeg

C67.jpg

第一間是Hug時尚水果概念店,之前我買柑橘當過年伴手禮很棒,今天我收到他們的中秋禮盒mail,來推薦一下,他們的水果都又甜又飽滿,價格貴的有理,不能拿市場價格來比,所以用來送禮最適合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文出處:http://a2z.fhl.net/life/life141.html

作者:陳小小
「人生弔詭。我發現經濟狀況位於中下階層的,竟過得奢華;富有的,卻過得很簡單。」

「就像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身價上百億,他們夫婦對孩子的教育,非常重視「惜物」的觀念。他們讀高中、大學的孩子,背包、襪子破了洞,還縫補繼續使用。不只施家如此,財經雜誌採訪不少億萬富翁過著簡單的生活。」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覺得週一無肉日的活動很棒,推薦給大家,你可以當成是減碳,當成是環保,當成是祈福,當成是減肥,很多很多的理由,都足以支持你一週找一天不吃肉品。

新聞如下: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2009-09-08 06:00
繼英國前披頭四樂團知名歌手保羅.麥卡尼帶頭推廣週一無肉日後,國內民間人士也將於九二一當天,正式發起台灣版的「週一無肉日平台」,發起人素食作家蘇小歡及徐仁修,除積極邀請荒野保護協會等民間結盟團體加入,也力邀餐廳推出「友善素食食譜」,廣邀社會大眾加入週一無肉日行列,已引起網友熱情響應。

蘇小歡說:「大自然的反撲,提醒台灣的人民,該有些積極的環保作為了!」他指出,聯合國農糧組織(FAO)在二○○六年所做的統計資料就已經指出,二氧化碳最大的製造者,並非人類,而是畜牧業,畜牧業所排放的二氧化碳占全球總排放量的十八%,比過去被誤解的元凶—所有石化業、汽車、摩托車等加起來還高。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發現情人節那天有朋友傳簡訊給我,現在才看到,我很喜歡這種簡訊:

心裡想一個數字用它加上52.8,再乘以5,然後減去3.9343,再除以0.5,最後再減去心裡想的那個數字的十倍,很浪漫喔

不知道有沒有人像我一樣會喜歡真的算出來,我想的數字是8

8+52.8=60.8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收到的轉寄文章:(下方有我的版本)

為何我不願意嫁給你?你叫我給你一個理由,是的,我有理由。
理由是:結了婚,我不再是情人,也不再重要,我只是一個黃臉婆。
我不願意被冷落。

理由是:結了婚,我的地位遠遠落後你家的每一個人,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有同事兒子得到H1N1,發燒第一次檢測是陰性,沒想到回家之後又發燒,再去檢驗就是陽性,她覺得有可能是去到醫院才被確定陽性的其他人感染,目前是服用克流感穩定,可是轉成肺炎,本來要送台大,但是台大醫院裡面全部都是滿滿的人,後來送到國泰醫院,如果沒有人脈關係,就是一個病床躺在走道旁,醫生跟他說本來八個小時要打一次抗生素,可是這樣不是辦法,而且繼續躺在這裡可能被感染到更嚴重,所以就找到關係幫忙進入單人病房,即使一天快要五千塊病房也是住。

同事樓上的一位媽媽,本來只是開個小刀,走著進去,躺著出來,只要住院一天結果感染到敗血症,不幸辭世。

台北市得到流感放假的狀況也不少,我們也有一個班六個人發燒兩人確定放假停課,在上週其實我也有微微的肌肉酸痛、疲累,健康一定要照顧,最近還是不要減肥比較好,吃好睡好,心情好精神好,幾次白天都覺得有點熱熱的,晚上趕快早點睡覺,恢復精力,春秋交替多帶件衣服,週末可能要下雨,別著涼了。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濟學是一門行為科學,主要用來研究如何選擇具有多種用途的有限資源,以生產財貨與勞務供應目前與將來的消費,使人們達到最大的滿足,經濟學先粗略分為個體經濟學和總體經濟學:

個體經濟學研究個別、經濟單位的行為,包括家計單位(消費者、勞工、投資者、地主)和企業廠商
總體經濟學研究整體經濟數量與政策,包括GNP、GDP、經濟成長、利率、失業率、通貨膨脹、金融市場、貨幣與財政政策

經濟行為循環圖
經濟循環圖.jpg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片中的主角叫 Nick Vujicic,他是一位沒有雙手雙腳的人,可是,他人生觀很積極,很堅強,nick 很努力去令自己過著像普通人一樣的生活,實在太不可思議. 這樣的一個人, 在日常生活會遇到多麼巨大的困難,可是他以意志去刻服種種艱辛. 在他面前,我感到自己所面對的困難變得微不足道.你有遇過比他更大的逆境嗎? 假如沒有, 請你不要輕言放棄,請積極面對你的人生,好好生活下去. 當你面對困難挫折之時,當你想放棄的一刻,請想想 Nick Vujicic. 希望所有人都能擁有他的堅強和意志,去面對自己生活上的逆境.

Nick的官方網頁

有人翻譯部份他的網路文章:http://blog.christinesrecipes.com/2008/11/nick-vujicic.html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是更新過的護手過程,今天在寶雅POYA買到75g的小罐裝,240元

DSC_0212.jpg

DSC_0215.jpg

罐子打開裡面是黃色膏狀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最近看了好幾遍"p.s.我愛你",一輩子失去最愛的人,要繼續生活這件事,有一些電影議題或者是日劇情節,最喜歡敘述冥頑不靈、食古不化的主角,最後因為種種原因想起小時候的夢想或經歷,終於放棄堅持,檢討自己,成為一個支持的角色、活出自己。

我在想一開頭,一個人是走過怎樣的歷程,才會從一個有熱情的人變成別人眼中冷漠嚴格的人?從一個熱心服務的職員變成頤指氣使的老闆?從一個跟老師對抗的學生變成管理嚴格沒有人性的教師?從一個被欺負的媳婦變成欺負人的婆婆?從一對相愛的人變成沈默分離的陌生人?

今天遇到一個學生,他無法控制情緒,生氣的撕了書本,他轉學來這裡兩個禮拜了,從很遠的宜蘭住宿學校過來,要做族譜的時候他說:老師,我...沒有媽媽,可以不要做嗎?輕聲問他家裡的狀況,他只是默默的說,媽媽離開了爸爸。

問他為何到很遠的學校?他說阿姨聽說那裡有圍棋社,結果到了那裡,除了無聊和規則,什麼都沒有,他想回家,他想看爸爸,問他現在還有學圍棋嗎?他說太麻煩了。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基隆夜市

恭喜老爺~賀喜老爺~週五順利拿到畢業證書,來回斗六晚上還被我們拖去基隆夜市~~

R1070297.jpg

開心喔~~~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R1070292.jpg

這是某天拍到的天空,雲朵有金邊喔,最近天氣都怪怪的,一下子天晴一下子下雨,或者同時下雨又天晴,今天晚上看到第21屆聽障奧運會開幕大典轉撥,好好看喔,有優人神鼓、美麗池塘、Q版神明、好多可愛食材要跳進鍋裡~

聽奧加油!台灣加油!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禮拜幾乎沒寫文章,因為開學代理導師一週,忙碌、忙碌、忙碌,生活作息提前一小時,每天晚上九點累倒了睡,今天終於是最後一天了,但是我每天都做惡夢,夢到不停的輪迴,欺善怕惡、惡人先告狀、可憐人必有可恨處,我避開了惡的罵了弱的,弱的不服於是離開,劣幣驅逐良幣,檢討自己不足.......

夢醒來便罷,因為幸好那只是場夢,我也只是暫時,但是我自己知道絕對不能再入輪迴。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濟、社會和文化權利國際公約

International Covenant on Economic, Social and Cultural Rights

通過日期:1966年12月16日聯合國大會決議2200A (XXI)
生效日期:1976年1月3日(按照第二十七條規定)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

International Covenant on Civil and Political Rights

通過日期:1966年12月16日聯合國大會決議2200A (XXI)
生效日期:1976年3月23日(按照第四十九條規定)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