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有天在FB上有朋友私訊我,願不願意試吃金桔麥芽蜜,我覺得冬天搭配這個飲品應該不錯,所以就接受了這個試吃邀約,收到的時候覺得禮盒很棒,大小適中,裡面包含兩瓶金桔麥芽蜜

無標題

這是中組的金桔麥芽蜜,大約530g,兩瓶裝,其實蠻大瓶的可以沖泡很多次

無標題

要沖泡了唷,我喜歡煮水來沖泡,現在家裡已經沒有熱水瓶,這樣比較省電

無標題

打開瓶蓋還有一層封膜,這樣很貼心,不會直接沾到瓶蓋

無標題

一打開就看到很多顆整粒金桔

無標題

真的很大顆呢

無標題

開始沖摟~

無標題

我第一次喝就非常下重本地...倒了1/4杯,好甜好好喝阿

無標題

成分就只有這樣,很單純

無標題

真的很香甜好喝,冬天喝暖暖的非常舒服

無標題

除了整瓶可以沖泡的麥芽蜜之外,他們還有金桔麥芽蜜餞

無標題

整顆的金桔非常大

無標題

跟一般蜜餞不同,不是扁扁小小的,他們家的蜜餞很厚實,酸甜好吃(不過金桔的皮多少還是有點微微苦啦)

無標題

在他們的文案中有提到,103年開始因為宋姊不捨朋友咳嗽,所以開始製作這個想幫忙減緩,所以採用無農藥的金桔來做麥芽蜜

製作方法是選用約9分熟的金桔,,第一次先用天然的小蘇打粉清洗金桔的外皮,經過兩次清水清洗,之後逐顆去蒂頭,再以紅冰糖和金桔、麥芽不加水小火慢炒,5斤金桔只能裝製約8瓶530g裝的金桔麥芽蜜,絕無添加化學添加物、無防腐劑,真的很天然!

這個金桔的食譜可以用於沖泡熱水、夏天喝冰的,當果醬,或是當成製作麵包的餡料

附上宋家養生工坊的官網:
https://www.oecsong.com/

這次嘗試的是
中組金桔麥芽蜜530g禮盒處一組(內含2瓶)
金桔麥芽蜜餞禮盒組一組(內含3小包蜜餞)

還有一個小提醒,金桔麥芽蜜裡的果實不要泡太久,金桔皮的桔皮精油會釋放出來,而造成飲品會苦澀唷!(我好像真的泡太久了,但是香味十足阿)

最近我感冒真的咳到不行,已經看醫生喝那個甘草止咳水了,所以搭配這個慢慢調養吧~~希望不要再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