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這間逛過好多次了,之前是買烤皿和餐盤,發現所有開店用到的鍋碗瓢盆他們都有,有銅盤烤肉的盤子、火鍋店的鍋子、炒義大利麵的平底鍋,然後這次會去也滿驚訝的,我是網路先google哪裡買烘焙器具推薦,找到一個網路店家說也有實體店面,開車在導航輸入網站上寫的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三段78-16號,越走就越靠近裕元花園酒店,我們想說該不會是隔壁那間常逛的器具行吧,結果真的開到那裏就是同一間,不過他的地址是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32號(網路代表地址和店面地址剛好在轉角)

無標題

買了這麼多....3000元

無標題

店面是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632號

無標題

什麼都有....太好敗了

無標題

還有marcato的手動壓麵機(製麵機)型號180,3990不算貴,而且是現貨

製麵機是我下一個超想入手的工具,現在雞蛋麵也不知道有沒有雞蛋,義大利麵也超想自己做,還可以做波菜、南瓜、番茄麵條,這篇文章有寫到如果用攪拌缸或是手揉麵團,比例上是不一樣的,使用攪拌機製作麵糰,麵粉和水的比例約為4:1;如果您是使用手製作麵糰,麵粉和水的比例約為3:1,我家裡還有義大利麵的食譜書,其實用切的也可以,只是壓薄的過程會很痛苦

壓麵機的限制就是不能水洗只能刷掉粉末和麵團屑,如果水加太多麵糊卡在裡面會清潔到吐血

180配件spaghetti 切麵器所切出來的麵條為0.2cm,圓形麵條,而Atlas 150本身所附的切麵器粗麵條寬度約0.6cm,細麵條寬度約0.1cm,切出來的為扁形麵條

無標題

還有賣品諾鬆餅機

無標題

一般的不鏽鋼買來,在磨製的過程會上油,又髒又黑,要裝水到8分滿,加白醋到9分滿,煮沸後關火,倒掉,剩一點擦拭全鍋,才不會有黑油殘留,我要結帳的時候老闆說這要煮醋水處裡喔,我問有沒有不用處理的,老闆又去拿了一個...所以本來買22cm的打蛋盆,阿寶說這會噴買大一點,就買到28cm...處理過沒有黑油的只有33cm...就不小心買這麼大一個盆子回家了==

在路上google不繡鋼鍋怎樣買才是安全的(這年頭麵粉不安全、麵包不安全、食用油也不安全、不繡鋼不安全),請看這篇文章,買不繡鋼鍋具回家一定要清洗,還是買大廠牌的斑馬牌比較安心吧

工廠抛光作業時都會用防鏽油作業以防止表面氧化,用紙巾擦會出現的(黑油),這個只要用熱水和清潔劑仔細清洗就可以洗淨。

至於用蘇打水和菜瓜布去刷出來的"黑油"其實是氧化鉻形成的氧化膜殘渣,看起來都是黑色的,鍋具清洗後又會形成新的氧化膜(所以一直會有),這種只要不是不合規定的含錳不鏽鋼, 溶出的成份就只有鉻和鐵,少量對人體是無害的,含錳不鏽鋼溶出物如前述會對人體造成危害。

無標題

無標題

大到比我家的鍋子還大.....==

無標題

真的很大........(打蛋器是好材質用起來好爽~~不是澳購的鐵絲)

無標題

我又忘了去買烘焙用品要帶烤箱烤盤去這個事情...悲劇...買回家進不了烤箱,不該貪心買連續烤盤的(幸好七天內可以退換)

開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