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介紹我看過最性感的女生,跳舞老師Kimiko,最近大家應該對她的面孔不陌生,在舞林大道以及舞蹈相關擔任評審,我要敘述一下為何她是我看過最性感的女生,最早是在亞力山大參加健身,第一次進入舞蹈教室上課是選擇騷莎salsa,這個舞蹈本來就是充滿性感的,Kimiko老師不僅自己跳舞超性感,整個人非常肢體柔軟,該有力的時候更是讓你激賞。

更重要的是,她會在舞蹈過程中帶領你找到自己的性感與自信,很多人對自己的肢體是陌生的,她在跳舞過程並不是要求每個人做相同的動作,而是給你個提示或口令,性感是發揮在一舉手一頭足的,例如"撥個頭髮",我記得就有非常多女生都跳的超美麗、性感,但是她們的動作並不是都一樣的,找到適合自己的美麗是很重要的...

在那年還不是很流行salsa的時候,很慶幸我學了salsa,可惜後來亞力山大倒了,裡面許多的好老師都要另尋舞蹈教室,讓我放上幾個在youtube有人分享kimiko老師的舞姿,你就可以看到跳舞的人真的很性感,kimiko老師除了性感的salsa舞之外還有另一種FHJ,是Funky、Hip-hop 和Jazz 的優點綜合起來,創造出一種新的舞蹈風格,好看又夠利落,請按下繼續閱讀看美麗舞姿吧

先放性感的部份,Kimiko老師每次穿高跟鞋跳舞真的超美的(還是舞鞋我不會分)



女生跳雷鬼



好好看喔

FHJ(聽了你都會想跳舞)



非洲舞(屁股抖的超美)



Kimiko老師的網誌
http://tw.myblog.yahoo.com/love-kimiko/

我目前是有看到她在TRUE DANCE和幾間舞蹈教室有在教,可以參考她每個月都會放上在哪些地方教舞,希望未來比較不那麼忙可以再次去學舞,跳舞是快樂的事情

性感、美麗、自信真的是運用全身的力、髮、肢體配合心理散發在表達,找到自己的美,加油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