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55556

這是位於永和四號公園旁邊的E61咖啡,這家非常特別(我去的哪家不特別),我都是來這家喝超濃熱巧克力,簡稱幸福巧克力,我來這已經三四年了吧,雖然很遠不能常來,但是冬天一定會來喝一杯幸福巧克力。來這喝的人都很隨性,在店內就靠著桌子站著喝,戶外就或坐或蹲在此聊天聚會,感覺很好,也很多人來此買咖啡豆。

R1055558

R1055560

R1055561

據我所知她們的咖啡機器非常好,多少錢我不知道,但是好咖啡可能到百萬。

R1055562

現在店內有兩種巧克力,義式與香苦巧克力,我點義式,裡面非常燙喔,絕對不能整口喝,一定是拿小湯匙慢慢品嘗。

R1055563

今天最主要出來的目的是為了補貨貓砂(木屑砂)和飼料、罐頭,最重要的是今天小寶要去考乙級證照,需要買一些廣告顏料必備用品,於是才來永和要買美術用品,結果沒想到一進去我就要發瘋了,太多美麗的色彩,有麥克筆、扁筆,藍色畫草稿的筆,看到有人在白紙上面試顏色,淺淺藍、淺藍、藍、深藍、深深藍,忍不住就買了藍色漸層,還有綠色漸層,還有粉紅色到桃紅的漸層。
我想給媽媽畫畫用,真的會好美好美。
有了色彩還要有紙,於是我又挑了一本小硬紙卡,可以直接撕下來寄出當postcard,結果結帳的時候小寶瞪眼說,你還真會挑一挑就挑梵谷牌,超貴超好的牌子,總額買下來我買的比他還貴。我相信投資是值得的,我媽會畫國畫,如果有器具一定更棒。

放個一張好了。

DSCF2387.JPG

於是在喝熱巧克力的時候,我就出功課,要小寶畫畫給我看,我也努力畫畫看,以下是成果。

我常覺得畫畫的人在沒有停筆之前你永遠不會知道他會完成甚麼。

R1055564

R1055565

小寶好認真

R1055566

R1055569

成品。

p2

這是我在畫。
好羨慕小貓去上麥克筆技法。

R1055572

p1

我只會畫螃蟹手,沒關係,意思到就好。

我的postcard都有編號限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