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g2

這張照片可愛嗎,小白配上小白狗...好像是小白賤兔喔,其實我今天要介紹的主題是下方的小桌子,最近想起這張小桌子是因為想要開始唸書了,又想私心的陪睡覺小貓,想起來我有一個小桌子可以使用,這張小桌子只有國小生使用的桌子大小,在上方也真的有個凹槽用來放鉛筆,溫潤的木質,可以摺疊收起,是IKEA賣的,但是,不是我買的,讓我介紹一下這張小桌子的由來。

記得大二那年e先生跟s小姐在一起,順便跟我說分手(請注意順序),但是依然要我去他"們"家看她們吃飯,還一起去逛ikea然後帶回來一個桌子給我,當時到我大學租屋樓下要我下來拿的時候,雖然心在淌血,但是還是笑笑的說:謝謝你們,以後考上研究所就靠這張小桌子了。

所以最近要唸書的時候,就突然想到這張桌子,就是找不到這張桌子,打電話給小寶的時候,小寶想都沒想就說"丟了",換我大叫,真的丟了?真的丟了?真的丟了?!我去哪再找一張剛好一個人可以做在房間的原木桌。後來想半天,原來在關渡家裡給老爸放傳記文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