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55515

今天去吃的喜酒很特別,在君悅,一桌大概要2萬7起跳吧,更特別的是,郝伯伯也來了。

R1055520

由於時間還早,我們就先跑去隔壁的世貿看電腦展,今年沒有看到優仕或者蘋果,可是電腦展送出的獎品卻是air!

R1055522

想說電腦展送的東西多,買超過1500有一個環保提包,跑去sundisk買micro sd HC 4G,沒想到買回家竟然讀不到!!真不知怎麼辦好。可能是因為有HC高速卡,新硬體很多裝置都抓不到。

很妙的是隔天我的高中同學大腸竟然跟我說看到我在那裡。呵呵呵,到處都有眼線不得亂來阿。

回到正題。去吃喜酒。

R1055523

這是一場很貼心又别緻的婚禮,因為兩位新人已經在地方法院公証,只在這裡請大家吃飯,不用繁文縟節,桌上每個盤子上都有一個小禮品,相框或者是夾紙條的紙鎮。

R1055524

君悅不愧是國際級飯店,非常挑高裝潢非常好,飯店二樓三樓都有,我們是在二樓,氣氛很好。

R1055525

滿場的白玫瑰、紅玫瑰。

R1055526

R1055527

菜單如下,雖然我爸說這裡是吃氣氛,但是我還是覺得菜色實在是也不錯。

R1055528

今天參加的是我爸爸的老長官(排長),目前應該是大官,因為有國防部部長出席、前面大桌沒有一個不是大官(軍階我不懂),四星退伍的也有,所以意外看見郝柏柏,他應該是九十幾歲了。

R1055531

湯匙和筷架也很漂亮,不知道大家曉不曉得送女生筷架=快嫁的祝福?

R1055535

婚禮實在是進行快速,只能捕捉到新娘美麗的背影,主持人介紹兩個新人都是軍人子弟,新郎新娘都事業有成,共同開生化公司,最近剛要上市(看到新娘這麼美麗我都想買來試用),郝伯伯在台上祝賀,新郎大喊:我準備好了(有政治廣告之趣~~~~)。

R1055538

真好吃耶,現在都流行服務生分菜分好。

R1055540

R1055545

現場還有國內市內交響樂團伴奏,更酷的是,彈鋼琴那位是使用MACBOOK裡面的琴譜,翻頁只要打一下space就可以換頁了真好。

R1055548

一次完成我多個願望:白木耳、桂圓、紅棗、小湯圓。

R1055550

真的很美,場地與婚禮。

R1055551

有一個美好婚禮是每個女生的夢想,現在的我會覺得前省下來過美好生活是更重要的,所以....新店里民活動中心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