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剛開始因為看了路雲演的「偶然發現的一天」,發現他是屬於SF9這個團體,然後就買了演唱會門票,同學有教我先把手機設定在中原標準時間,並且在59秒登入,買演唱會票的原因是...全場都可以擊掌的福利,真是太寵粉了吧。於是自從確定有門票之後,我就設定了一個SF9歌曲的播放列表,每天做事都撥放,真的超好聽,而且幾乎全部的歌在演唱會都有聽到,先寫一個總結的心得:每一個團員都超級厲害,現場看到的感動跟在電腦前看影片的感覺完全不一樣,而且之前沒有非常愛的團員,看過現場之後真的完全被圈粉,因為太有實力了,個性又好



我不做偷拍的事,轉一個媒體拍的,有夠帥

無標題

因為我只想把所有記得的事情寫下來,不一定是正確的順序,紀錄如下:

讓我最驚豔的是達淵,單純看影片或MV,並沒有特別喜歡他,可是現場聽到他唱歌還有RAP,真的覺得好有魅力喔,更別說聽到他個人solo的bad guy,完全征服我啊,回去也是馬上開vlive寵粉

第二讓我驚豔的是仁誠,人長得帥又可愛是不用說了,但是全程開全麥,又唱又跳超穩定真的非常棒,唱歌超級超級好聽,真的超厲害,帥到不行(仁誠本來就是我的菜),無敵有實力

第三讓我被圈粉的是輝映,之前頭髮比較長,擋到臉讓我比較沒那麼喜歡,結果這次來有剪短一點,臉帥是不用說的

還有第四個是朱豪,也是讓我驚艷,全場RAP開麥,超帥氣

以上四個不分先後,全部都讚讚讚,愛上他們

隊長也是好有照顧大家的感覺,也非常喜歡

綠色在允也好有魅力,太陽全身紅色也是帥死了

這場主要看的是路雲跟澯熙,我有感覺到路雲有不想搶大家風頭,中間表演大家有靠比較近,成員叫他往中間一起,他指地上說有定位點不能亂跑(膠帶黏的X)

澯熙的改良式古裝更是帥到翻,耍起白色的帶子真是無敵好看

路雲也是又帥微笑又可愛,手指超細的,臉超小,眼睛晶亮晶亮的。

我整個尖叫到沒有聲音,每首都拿手起來揮,大家上台擊掌都喊我愛你,我對每個成員喊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sleep more,簡直跟個老媽子一樣==

其實有很心疼這些偶像都是接受斯巴達的訓練,尤其今年好多藝人過世,我覺得健康最重要,演藝生涯長長久久

只有兩位沒有個人的solo,說下次來台灣一定會有個人的秀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應援手幅

無標題

這真的是一場坐在位子上都很high的演唱會(歌聽得夠熟就會超high)

離開之後看到twitter上面好多影片喔




Twitter上好多昨晚演唱會的影片啊,來看我的長腿歐巴

無標題

有一種帥,是你單憑他的外貌長相是不是合自己的眼;但有另一種帥,是你經過他的努力發現他真的好帥氣阿

他們說這是第一次來台灣舉行演唱會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f9 UNIXERSE FANTASY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