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with me

這台sony是同事的,我請她拿GR拍我,她要做攝影課自拍作業,於是我建議她可以找東西來代替自己的臉部表情,因為她目前還只會呆呆站在轉角的凸鏡旁拍自己,還記得看過凱吉琳跟586在向日葵花田裡面用小朵的花代替眼睛、嘴巴的可愛照片,然後我想要用這台可以冒充大眼睛的相機來遮住我一單一雙的右單眼皮.....

人總有一些自己的缺陷想遮起來,有的人靠化妝造型,有的人靠整形,有的人靠讀書幻化氣質(好夢幻的形容阿....)

其實,我的左右臉不一樣大,而且,有越漸各自發展的狀態,因為我右邊的牙齒不能咬合,所以右邊都沒有用來咀嚼食物,臉部肌肉發展當然不同,甚至眨眼睛右眼也不太會,所以就像波密果菜汁的廣告一樣,每天我會均衡一下,讓右臉動一動,認識自己的身體、心靈是件很重要的事情,我想應該沒有人是完全對稱的吧,最近拍出來的照片自己都覺得滿年輕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