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最近附近鄰居妹妹來家裡...洗澡,哈哈哈哈我一定會很懷念這個時期的,他們家熱水器壞了,就天天來我家洗澡,而且是一起,哈哈哈一起聊天一起洗澡泡澡,比我整整小10歲,吼~~~

看到她帶來的保養品,我一擦喔好耶~因為我臉超容易出油,任何東西擦上去兩小時後沒出油就讚讚讚,這個不會耶,我還傻傻問說如果只能買兩罐,妳會推薦哪兩罐,她說她是在專櫃有檢測肌膚才購買,所以她就乖乖每一罐都擦

無標題

我對這個冰河醣蛋白保濕霜非常有好感阿,不過我想也是要有一個前導,整組買下來要破萬,不行不行我要存錢去旅行

無標題

這個也很好

無標題

每樣都想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